问答
已解决
清风| 收费咨询 8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6-03
申请北京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是什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樱桃小落812 2017-06-03

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北京经济适用房】
1.应该以家庭的名义申请。
2.申请家庭成员应该包括配偶和未成年子女,申请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应该是夫妻或...

其他回答(共3条)
美少女 2017-06-03

查询北京经济适用房审批结果:
1、带好身份证和经济适用房的受理号就可直接去交易中心查询。
2、在当地租房申请查询网站查询,输入身份证号和经济适用房的受理号就可。经济适用房的审批结果会进行公示:经审核,对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应当予以公示,经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的,登记为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对象,并向社会公开;对不符合申请条件的申请人,应当书面通知并说明理由。

女神or女生 2017-06-03

不可以,虽然拥有北京工作居住证视同于有北京户口,不过你也得符合申请经济适用房的条件才行。购买经济适用房要求申请人取得本市户口。

愤青不青 2017-06-03

商丘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一)申请人具有当地城镇户口;商丘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二)无房或现住房人均住房面积低于规定的住房困难标准;商丘经济适用房申请条件
(三)家庭收入符合划定的低收入家庭收入标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