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风水植物 121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6-18
木姜花是什么?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06-18

唇形科植物,多年生直立草本。茎方形,带紫红色,密被细短柔毛,上部有对生的分枝。叶对生;椭圆形,长3~5厘米,宽1.5~2厘米,先端尖,基部楔形,边缘有锯齿,两面密被细短柔毛,下面有多数金黄色腺点;具柄。花小,排成紧密的穗状花序;苞片线形,较花为长;萼钟形,5齿裂;花冠淡紫色,略2唇形,有稀微的浅裂,与萼、苞片均被白色绵毛;雄蕊4,伸出花冠管外。小坚果4枚,直立,光滑。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6-18

木质手链有香味的有:脂味-松木;柏香味-柏木;樟脑味-樟木(香樟);木姜油味-木姜树(山苍树);桂皮味-肉桂(桂樟);清香味-楠木(桢楠);清凉油味-桦木、灯台树;碘酒味-黄杞;茴香味-八角树;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6-18

幸运花:飞燕草、野姜花、蟹爪兰、绣球花、夜来香,茛苕,旋花属植物,天竺葵,金银花,百合,虎耳草,莲花,白色罂粟,白玫瑰,牵牛花。

远在咫尺eason 2017-06-18

美人焦,称之为红花蕉,草石榴,苞米花、凤尾花、宽心姜,这种植物的抗性能够十分強,能够有效把2氧化硫吸收,摆放在客厅很不错呢

千年木,常春藤,白掌,吊兰,绿萝,鸭舌草,宝石花,文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