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呖呖牧| 维护保养 103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16
复合地板被烧坏了两块,怎么办?!可以修复吗?谁能给点建议?

有一块被烧的有了凹槽。。。。。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7-16

复合地板还是实木地板假如是实木地板,打龙骨吗复合地板:2个师傅一天肯定可以搞定。实木地板:不打龙骨2个师傅一天也接近,否则2-3天!

其他回答(共2条)
Cherry陈小美 2017-07-16

榆木多层复合地板的优缺点:1)复合地板保留了实木地板天然纹理,脚感舒适的特点。2)复合地板又兼具强化地板耐磨,易安装,清理的特点。3)复合地板非常适合地暖家庭装修中。4)复合地板的硬度比强化地板小,非常适合家中有老人和孩子装修家庭。5)复合地板价格介于实木地板与实木复合地板之间,属于中等消费水平衡,是大多数家庭中可以接受的消费范围内。6)复合地板安装简便,容易清理打扫,没有实木地板那么娇贵。7)复合地板装修效果非常好,品种也很多,就像:实木复合仿古地板,实木拼花地板等。复合地板不足的地方是:复合地板是多层地板压制而成,会含有少量的甲醛。期望对你有用

上官迪腾 2017-07-16

闻气味基材好的实木复合地板会散发出木质的清香。而基材不好的实木复合地板会发出浓烈的刺鼻气味。记者随机拿起两块木地板放到鼻子前,其中一块发出的刺鼻气味让记者立刻皱起了眉头。购买者在选购时不妨也接近闻一下地板的气味,不要买到了劣质的地板。掂重量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密度较高,横切面的纹理细腻且均匀,颗粒小而紧实。质量差的实木复合地板,其横切面颗粒大且稀疏,表面极粗糙。再用手掂其重量,好的实木复合地板由于密度大,手感也比较重。好的实木复合地板密度高,手感较重。看木纹高档的实木复合地板纹理清晰度高,花色更逼真,甚至连木纹结疤和纹理细节都与真实的木材相差无几。而质量较差的木地板印花生硬呆板,纹理粗糙模糊。购买者可以用手触摸木地板的表面,好的实木复合地板无论是木纹还是触感都颠覆了普通地板的平面效果,立体感更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