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收费咨询 10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21
什么是经济适用房?经济适用房价格贵吗?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linfan80 2017-07-21

没有满五年的经济适用房是不能做抵押贷款的,满了五年且允许上市交易的经济适用房可以办理抵押贷款。
1、经济适用房自购买合同备案之日起,不满5年不得直接上市交易。购房人因各种原因确需转让经济适用房的,由住房储备机构按照届时同类经济适用房价格进行回购。,没有满5年的经济适用房,是不可以抵押贷款的,因不符合政策要求,房管局不会办理抵押登记。
2、另外,就算房管局允许抵押登记,假如还不上款,银行也没有办法处理你的房产用于归还债务。
3、超过五年且允许上市自由交易的经济适用房是可以办理抵押贷款的。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07-21

扬州经济适用房价格3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8420元/m扬州经济适用房价格2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8427元/m环比上月下跌0.09%↓,同比去年同期持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花香 2017-07-21

青岛市经济适用房价格3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12710元/m青岛市经济适用房价格2月二手房平平均价格格12539元/m环比上月上涨1.40%↑,同比去年同期上涨3.06%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