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曾小贤哥| 厨房电器 50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5
欧派抽油烟机好不好?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樱桃小碗子 2017-08-15

欧派油烟机是一个不错的品牌,它也是性价比较合适一个品牌,欧派虽然它的专利是橱为主,为了满足购买者的要求,它也有生产厨卫电器,这样整套比较搭配的。相信很多人一听说欧派这个品牌都是会想到的橱柜,不过它是跟灶具油烟机一块走套餐,大多数的人在选取欧派橱柜的也是会选取电器的,你在选取抽油烟机你就看它的吸烟力大不在,只要是吸率大的都是会很好的吸走油烟,让我们厨房看起来没有油烟,选取抽油烟机还应该依照厨具以及家居环境选取合适的风格,最好能达到整体效果的完美。抽油烟机不但要选取比较好用,以及就是它安装方法也是很重要,一定不要太高,太高了是起不到效果,安装太低就会碰头的,安装一定要撑握好它的高度。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08-15

抽油烟机抽烟效果不好很有可能是抽油烟机太脏排风不畅造成的。假如清洗油烟机之后还是抽烟效果还是不好的话,建议更换一台油烟机。我以前那台也不行,抽不干净,换了个方太的云魔方,方太抽油烟机比较专业,大品牌质量确实好,并且听说他们很多油烟机采用了“静流弧”内增压技术,吸油烟机动力更有劲,吸烟效果更好。我用下来感觉抽油烟效果比以前的好很多~

合格老公 2017-08-15

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装修的厨房是少不了油烟机的,由于现在中国家庭大多使用的是侧吸抽油烟机,由于这种类型比较符合中国人的烹饪习惯,并且有着显著的优势:油烟分离、吸油干净。那么侧吸油烟机好吗,侧吸油烟机有哪些特点?侧吸抽油烟机优点
1、油烟分离侧吸式抽油烟机中的专利产品——油烟分离板,彻底解决了顶式烹调猛火炒菜油烟难清除的难题,采用油烟分离器使油烟机有效分离,增加的风机的使用寿命,并更有效的达到油烟抽净效果。
2、不会碰头用中式烟机和t型机的用户,肯定有这样的困扰,就是烧菜的时候,头经常会碰到油烟机,要不就应该身体后仰许多,非常不舒服。而侧吸式抽油烟机则没有这样的缺陷,烟机离台面外部边沿有20cm-40cm,让人不会存在压抑感。可以说侧吸式抽油烟机彻底解决了以前油烟机碰头的问题。
3、抽净效果更好侧吸式抽油烟机是侧面进风,进风口大大降低,只抽油烟,不抽火苗,带油烟分离板的近吸式抽油烟机不仅能吸走油烟,同时燃气中的有害气体也能一起被吸走,特别是近吸式抽油烟机的油烟分离滤板,可谓是抽油烟机改革的一次壮举,它的油烟吸净率可以达到99%以上,油烟净化率达到了90%。在厨房就是爆炒辣椒也闻不到炝味,特别适合开放式厨房。带油烟分离板的侧吸式抽油烟机以它高标准的油烟去除率及油烟净化率,成为真正符合中国家庭烹饪习惯的抽油烟机。关于侧吸油烟机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侧吸油烟机的特点大约就是以上说的这些,你可以依照你自己的需求来选取出合适你的油烟机,这边提醒大家一下:购买时先应当要看外表,关注材质,最好不要选烤漆的,由于离明火近会爆漆,最好选一次性成型的,由于油烟无空不入,拼装的易藏油,难打理,为以后的清洗带来不便。

铁臂女金刚 2017-08-15

可以参照下面的价格:欧派整体橱柜宁静之夏形状:U型台面:石英石台面面板:大信MELAPAN装饰板抽油烟机:欧派侧吸式抽油烟机炉灶:欧派嵌入式双头燃气灶参照价格:RMB18000.0欧派橱柜甜蜜之初橱柜品牌:欧派型号:甜蜜之初全款颜色分类:全款形状:一字形风格:现代风格长度:2米计价单位:延米参照价格:RMB8999.0欧派橱柜私享家橱柜品牌:欧派型号:私享家颜色分类:全款形状:L型风格:现代风格长度:3米计价单位:延米参照价格:RMB13688.0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