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来跟土豪做朋友| 风水植物 16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15
哪位知道猕猴桃种植地域方法是什么?哪位有经验?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8-15

猕猴桃的营养价值和经济价值都很高,但在耕作护理上要求科学精细,各个时期的植保措施都应该全力跟上.
1、精耕作.要尽量按照猕猴桃的生长习性,选好园址.要平整地形,培肥地力,布局坑槽,施足底肥.在完成栽植后,要喷洒最新科研产品新高脂膜于地面,达到抗旱保墒,隔绝病毒感染和窒息除虫的效果.
2、巧整形.要依照猕猴桃各生长季的特点,进行精心整形修剪,在每次修剪结束后(特别是冬剪)要使用愈伤防腐膜进行涂抹,保护伤口愈合,防腐烂、防病毒侵袭.还要关注每年开春后常常出现的树体大量流液现象.这种情况一旦出现就会常流不断,轻者树体枯萎、重则树体成片死亡,直至毁林.对此多数果农认为这是树体的生理流水,是一种无法防治的绝症.但笔者认为这可能是植株皮层受到外力伤害并遭受病害侵袭,在季节气温变化和季风的影响下使之生理机能失调引发津液大量外泄.解决办法,在开春前用新产品护树将军涂抹树体,调节内部生理机能,强壮树体,收敛津液.
3、促花果.树体开花的数量和质量决定着果实的产量和品质.依照生长特性应在植株成花分化期使用促花王1号针刺涂抹(针孔在涂药后迅速封堵).在花蕾期、幼果期、膨大期要各喷施一次瓜果壮蒂灵(每15公斤水配一粒胶囊),既保证果实的品质和体型,还能有效地预防果腐病.
4、防病虫.危害猕猴桃的病虫害很多,除按照传统植保措施外,还必需科学使用护树将军、新高脂膜等针对性很强的高科技产品,真正达到防治病虫危害的效果,期望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亩农田 2017-08-15

悦林青山位于万州区→铁峰山,山脉,海拔1100米,以旅游度假养生居住投资养老为先导,体现一种休闲,自然,养生,健康,有趣味的生活。小区园林景观设计紧扣“旅游度假养生”的主题,。分别运用大自然原生态林园景观景观的概念来设计整个小区,打造万州区铁峰山“度假避暑房”为主题的高档社区首先小区里我们为业主重金打造一个超大“天然温泉”“游泳池”“森林公园”绿化高达45,容积率,0.41(小区配套)温泉边景色宜人柳树飘逸,充满活力。游泳池让您与水零距离接触,您在水中游鸟儿在天空飞翔,与大自然融为一体,诗情画意般生活就此展开,森林公园,露营区,树下麻将,休闲凉亭,小花台,休闲座椅,晨跑小道,儿童乐园,健身器材,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尽显惬意生活。傍晚时分,小孩子可以打打球嬉戏玩耍,你追我赶;老年人随着音乐节拍舞动身姿,满脸洋溢幸福的喜悦。悦林青山以旅游度假养生为特色的大规模,高绿化,低密度的商居住生活社区,营造万州最具代表性的健康养生住宅典范。小区主入口是通过超大花园进入小区,引入眼帘的是那东南亚的设计风格让你眼前一亮“有一种东南亚度假村风情”的园林景观。生动的艺术小品,是生态自然与人类风情的完美互动。围绕小区四周的园艺设计,创造出一步一景移步换景,处处有景,四季有花的景观效果。建筑围绕着水系及花园,创造湿润的小区生态气候环境。景观亭,廊桥,雕塑,素石,休闲座椅,灯柱,地灯--浪漫而趣味无穷;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形成立体生态绿化空间;创造了亲切而灵动的生活氛围。使得整个度假村风情景观看起来:围而不合,分而不离,隔而不断,洋溢着足够的热情和丰富的感受。项目占地面积1000于亩,建筑面积一会约273553平方米,整个小区分6一期7亩+30森林公园亩已呈现,7月可以入住。面积区间37平方米到78平方米,户型区间一室一厅一厨一卫,两室一厅一厨一卫,三室一厅一厨一卫我们是多层建筑,两梯六户,两梯八户,的东南亚的建筑风格,彰显大气以宽敞,外立面颜色采WHZ,彰显尊贵与浪漫,小区周边(政府配套)生态旅游观光,如杨梅基地、猕猴桃基地、花椒基地、茶叶基地等,您都可以亲身体验一下采摘乐趣!建筑分布类型有,联排公寓,三合院洋房,四合院洋房,酒店会所,酒店客房,老年公寓休闲会所,商业配套,公交车站,景观广场,运动球场,观景平台,24小时自助银行,生活超市,距万州市区23公里30-40分钟的车程,交通便利我们以良好的品质优美的环境,绝佳的地段等恭候您的光临,期望这里是你梦想中的家园!

轻轻的轻儿 2017-08-15

1.在当旺的方位摆放一些厚叶或大叶的长绿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就像铁树、像树、喜树蕉、万年青等。2.在“衰位”适宜摆放有刺的植物,例如“龙骨”、“玉麒麟”,以及各式各样仙人掌。这些有刺植物,摆放在“衰位”或“凶位”,在风水学上有“化煞”的作用。但需要关注的是,有些植物是白天释放氧气,夜间与人争夺氧气,以及一些植物具有促癌作用,就像曼陀罗、三梭、红凤仙花、剪刀股、阔叶猕猴桃等,在选取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1.万年青:属天南星科,干茎粗壮,树叶厚大,颜色苍翠,极具强的生命力。大叶万年青的片片大叶伸展开来,便似一只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纳气接福,对家居风水有强大的壮旺作用,万年青的叶越大越好,并应保持长绿长青。
2.金钱树:学名艳姿,叶子圆厚丰满,易于生长,生命力旺,吸收外界金气,极利于为家中运财。
3.铁树:又名龙血树,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泥种的巴铁树。铁树的叶子狭长,中央有黄斑,铁树寓意坚强,补住宅之气血,是重要的生旺植物主一。
4.棕竹:其干茎较瘦,而树叶窄长::因树干似棕榈,而叶如竹而得名,棕竹种在阳台,可保住宅平安。
5.橡皮树:印度橡胶树,树干伸直挺拔,叶子厚而富而富光泽,繁殖力强而易种植,户外户内种植均宜。
6.发财树;又称花生树,它的特点是干茎粗壮,树叶尖长而苍绿,耐种而易长,充满活力朝气。
7.摇钱树:叶片颀长,色泽墨绿,属阴生植物,极有富贵气息被视为吉祥的植物桔:“桔”与“吉”谐音,盆栽柑桔是很好的家庭摆设。吉祥草:终年青翠易生长,象征“吉祥如意”,也叫瑞草。椿树:椿树易长而长寿,有些地方小孩摸椿树祈求快快长高。槐树:被认为代表“禄”,多植于庭院。桃树:传为五行之精,能制鬼辟邪,多以桃符悬门上。柳树:同桃树的作用一样,多用柳条插于门户以驱邪。葫芦:风水术中,葫芦用以辟邪。现测试证明“宝葫芦”状器皿能屏蔽波与辐射的干扰。
1、卧室选用仙人掌、仙人球、吊兰、玫瑰、郁金香、晚香王,百合、冯蹄莲,达到宁静、宁祥、温和之效果。在香花下夫妇和美,儿童宁静,易入睡而休息很好。
2、客厅客厅要讲究一些,可选用品种为富贵竹、蓬莱松、仙人掌、罗汉松、七叶莲、棕竹,发财树、君子兰、球兰、兰花、仙客来、柑桔、巢蕨、龙血树等,这些植物在风水学中quot;吉利之物“,可吉祥如意,聚财发福。
3、书房书房要充满书香之气,植物要放在主人的文昌位。可选用山竹花、文竹、富贵竹、常青藤等。这些植物可加强人的思维力,有利学习,在书桌上也可以放盆叶草菖薄有宁神通窍防止失眠作用。

为家走起1990 2017-08-15

1.在当旺的方位摆放一些厚叶或大叶的长绿植物,可以收“生旺”之效果,就像铁树、像树、喜树蕉、万年青等。2.在“衰位”适宜摆放有刺的植物,例如“龙骨”、“玉麒麟”,以及各式各样仙人掌。这些有刺植物,摆放在“衰位”或“凶位”,在风水学上有“化煞”的作用。但需要关注的是,有些植物是白天释放氧气,夜间与人争夺氧气,以及一些植物具有促癌作用,就像曼陀罗、三梭、红凤仙花、剪刀股、阔叶猕猴桃等,在选取时一定要了解清楚。
1.万年青:属天南星科,干茎粗壮,树叶厚大,颜色苍翠,极具强的生命力。大叶万年青的片片大叶伸展开来,便似一只只肥厚的手掌伸出,向外纳气接福,对家居风水有强大的壮旺作用,万年青的叶越大越好,并应保持长绿长青。
2.金钱树:学名艳姿,叶子圆厚丰满,易于生长,生命力旺,吸收外界金气,极利于为家中运财。
3.铁树:又名龙血树,市面上最受欢迎的是泥种的巴铁树。铁树的叶子狭长,中央有黄斑,铁树寓意坚强,补住宅之气血,是重要的生旺植物主一。
4.棕竹:其干茎较瘦,而树叶窄长::因树干似棕榈,而叶如竹而得名,棕竹种在阳台,可保住宅平安。
5.橡皮树:印度橡胶树,树干伸直挺拔,叶子厚而富而富光泽,繁殖力强而易种植,户外户内种植均宜。
6.发财树;又称花生树,它的特点是干茎粗壮,树叶尖长而苍绿,耐种而易长,充满活力朝气。
7.摇钱树:叶片颀长,色泽墨绿,属阴生植物,极有富贵气息被视为吉祥的植物桔:“桔”与“吉”谐音,盆栽柑桔是很好的家庭摆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