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卫生间 15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17
哪位熟悉卫生间积水怎么办?谁晓得啊?

被采纳
孙可望 2017-08-17

假如卫生间过门石和卫生间地砖一样平,这样当卫生间有积水时,就会留到厅里了。

其他回答(共2条)

假如卫生间积水严重,建议重新铺地砖,在铺地之前一定要与瓦工沟通,卫生间留下足够的泄水坡度。铺地砖之前,要对卫生间的泄水坡度进行测验,一旦发现积水及时补救!

专属笑晴 2017-08-17

卫生间经常满是积水,选用的卫生间防水材料仿佛没有起到作用,让人非常的苦恼。卫生间防水和涂料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在选取涂料时一定要细心,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防水涂料怎么选取吧!
1、不能贪图便宜,市面上很多便宜的卫生间防水涂料都是卷材类的防水,成本低,价格低,防水效果差;
2、选用卫生间防水材料最好选取聚氨酯成分的,这类防水涂料延展性好,防水性能佳、并且施工方便;
3、涂抹类的卫生间防水材料做不好不要选取,虽然环保健康,不过不能发生任何磕碰,否则会造成水膜的破坏,引起漏水。卫生间防水要从材料的选购、施工程序等各环节入手,要关注卫生间防水实际的施工细节,发现问题要及时修补,否则未来卫生间漏水、发霉、产生异味,失去了一个干净舒爽的环境,后患无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