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厨房电器 16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6
电热水壶开关按不下去怎么解决?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08-26

自动温控就是保温功能,按保温键并设置好温度,电热壶就会自动保温。电热水壶的工作原理为:使用水沸腾时产生的水蒸汽使蒸汽感温元件的双金属片变形,并使用变形通过杠杆原理推动电源开关,从而使电热水壶在水烧开后自动断电。其断电是不可自复位的故断电后水壶不会自动再加热。使用PTC加热元件代替发热管,可以有效防止由于干烧而出现的着火危险。PTC加热元件的干烧温度可以设定在150℃~250℃之间的任何温度,当温度到达设定的温度后,PTC元件的电阻迅速增加,加热功率急剧下降,使其温度保持在设定温度而不会继续上升。PTC加热元件的自动控制温度性能是绝对可靠的,它靠的是PTC本体内的电阻变化而控制温度,而不是依靠任何触点控制。很多高档的电热水壶采用了PTC加热元件。不过,由于很多电热水壶设计人员还不习惯使用PTC加热元件,加上PTC的价格相对较高,体积相对较大,使其应用受到限制。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7-08-27

电热水壶接通电源加热后,水温逐步上升到100度,水开始沸腾,蒸汽冲击蒸汽开关上面的双金属片,由于热胀冷缩的作用,双金属片膨胀变形,顶开开关触点断开电源。假如蒸汽开关失效,壶内的水会一直烧下去,直到水被烧干,发热元件温度急剧上升,位于发热盘底部的有两个双金属片,会由于热传导作用温度急剧上升,膨胀变形,断开电源。因此电热水壶的安全保护装置是设计的非常科学与可靠的。这也就是电热水壶的三重安全保护原理。

chenille 2017-08-26

1.5L泛野牌快速电热水壶,报价:66.00元。不锈钢电水壶1.8L热水壶,快速电热水壶,报价:26.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孙可望 2017-08-26

以下是厨房烧水器售价的查询
1:电热水壶保温自动断电开水壶烧水壶特价89元
2:玻璃电热水壶烧水壶电水壶煮茶器自动断电特价99元
3:特价陶瓷电热水壶青花烧水壶泡茶煮水壶自动断电89元
4:电热水壶防烫电水壶烧水壶自动断电特价88元
5:三合一自动上水壶加水抽水煮水烧水壶器茶具茶艺电热水壶特价9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