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列车鬼佬| 收费咨询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29
合肥恒泰悦城装修找装修公司中?多少钱算简装

买了恒泰悦城的房子,需要装修,求土巴兔客服推荐诚信度高的合肥装公司。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7-08-29

合肥4s店装修设计找像下面这些公司比较好:合肥豪润装饰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包河区滨湖世纪城福徽苑2栋3402合肥阔野装饰装修设计公司地址:合肥市瑶海区安徽盐业大厦b1座1005室(胜利路与昌盛路交口)南京万盛装璜公司合肥分公司地址:合肥市庐阳区寿春路356号徽商国际大厦21层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8-29

合肥办公家具安装公司以下几家做的服务质量最好合肥中佳办公家具公司浙江商贸城C座21层2107合肥胜宇家具厂新五里庙建材市场B区73号合肥双悦家具厂南淝河路180号附近

仰望天河 2017-08-29

这些公司是比较好的专业做隔断的公司渝皞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江宁区靶场路29号恒特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浦口区绕城公路118号东立装修有限公司地址:合肥市六合区下庄77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