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卫生间 1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16
我的卫生间已经贴好了墙地砖,请问怎么包立管呀?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momo 2017-09-16

工具:塑料锤子,泥工刀,搅拌桶,水平,瓷砖切割工具;材料:陶瓷墙地砖胶黏剂1把要贴瓷砖的表面清理干净,不得有灰尘油污,用水喷湿;2瓷砖先放水中浸湿捞起待用;3把陶瓷墙地砖胶黏剂倒入搅拌桶搅拌成熟糊状;4用泥工刀挑起熟糊状陶瓷墙地砖胶黏剂涂抹在瓷砖背面,然后把瓷砖直接粘结在卫生间厨房需要的部位,此时要细心黏贴,位置要贴好;5用水平把贴好的瓷砖配合塑料锤子弄平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河东狮 2017-09-16

卫生间布置规划——卫生间电路改造——卫生间地面找平——卫生间防水——卫生间墙地砖——卫生间用品安装——卫生间保洁

福星高照 2017-09-16

工具:塑料锤子,泥工刀,搅拌桶,水平,瓷砖切割工具;材料:陶瓷墙地砖胶黏剂步骤:1把要贴瓷砖的表面清理干净,不得有灰尘油污,用水喷湿;2瓷砖先放水中浸湿捞起待用;3把陶瓷墙地砖胶黏剂倒入搅拌桶搅拌成熟糊状;4用泥工刀挑起熟糊状陶瓷墙地砖胶黏剂涂抹在瓷砖背面,然后把瓷砖直接粘结在卫生间厨房需要的部位,此时要细心黏贴,位置要贴好;5用水平把贴好的瓷砖配合塑料锤子弄平即可。时间:看你聪明程度而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