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夜情歌| 厨房电器 722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9-22
问问象印电饭煲nphbh10c质量怎么样?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土耳其烤鸡 2017-09-22

电饭煲十大品牌排名:
1、美的电饭煲
2、红牌电饭煲
3、苏泊尔电饭煲
4、三洋电饭煲
5、半球电饭煲
6、飞利浦电饭煲
7、格兰仕电饭煲
8、奔腾电饭煲
9、双喜电饭煲
10、老板电饭煲

其他回答(共5条)
时间去哪er 2017-09-22

个人觉得美的好。还可以参照下电饭煲十大品牌排名:1美的电饭煲,2红牌电饭煲,3苏泊尔电饭煲,4三洋电饭煲,5半球电饭煲,6飞利浦电饭煲,7格兰仕电饭煲,8奔腾电饭煲,9双喜电饭煲,10老板电饭煲

日本的松下、东芝、象印、三洋等电饭煲都很有名气。但日本国的交流电压110V,假如购买日本国原装的110V交流电制式的电饭煲到中国国内使用,还同时要一个体积很笨的大功率220V转110V的变压器,请仔细考量和询问。

泡泡飞了1314 2017-09-22

1美的电饭煲,2红牌电饭煲,3苏泊尔电饭煲,4三洋电饭煲,5半球电饭煲,6飞利浦电饭煲,7格兰仕电饭煲,8奔腾电饭煲,9双喜电饭煲,10老板电饭煲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