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施工工艺 17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0-01
什么是框剪结构,框剪结构和框架结构的区别是什么?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10-01

框架-剪力墙结构也称框剪结构,这种结构是在框架结构中布置一定数量的剪力墙,构成灵活自由的使用空间,满足不同建筑功能的要求,同样又有足够的剪力墙,有相当大的刚度,框剪结构的受力特点,是由框架和剪力墙结构两种不同的抗侧力结构组成的新的受力形式,它的框架不同于纯框架结构中的框架,剪力墙在框剪结构中也不同于剪力墙结构中的剪力墙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10-01

框架的结构级别比框剪的要低,框架是高于砖混的一种结构,而框剪的结构级别在剪力墙结构和框架结构都要高。通俗的讲,就是在抗震效果上框剪>剪力墙>框架>砖混,当然在实际施工中它们的做法差别也很大!

剪力墙结构和框架剪力墙结构(简称框剪结构)有很大区别,剪力墙结构无明柱、明梁、无填充墙,所有强提除门窗预留洞以外全部采用混凝土浇筑。而框剪结构的主要结构是框架,既由梁柱构成,很小一部分是剪力墙,墙体全部采用填充墙体。全剪力墙结构通常很少使用,虽然体整体性好,但他的自身重量太大,对基础的要求很高。我们现在高层、小高层建筑绝大多数采用框剪结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