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厨房电器 12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0-16
浩泽家用厨房净水器怎么样?有什么要注意的?

今天有人向我推荐这个品牌,但我没听说过不知道质量怎么样,有人能说说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0-16

你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厨房净水器过滤效果明显,安装简易,水龙头过滤器直接装在水龙头上,可以双切选净化水和自来水,家用净水器过滤效果明显,价廉物美,净水器去除自来水中漂白粉

其他回答(共2条)
眼睫毛 2017-10-16

推荐飞利浦(Philips)WP5804净水龙头净水龙头,过滤器,净水199元净邦(GEEBON)净水器家用厨房净水器GB-CA-05龙头净水器自来水59元奔腾龙头净水器QH-T83多层净化,节能环保,电子提示220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stay 2017-10-16

KES科士力厨房净水器龙头2分/4分通用家用鹅颈360度旋转纯水机直饮水龙头Z102CRMB102豪华2分鹅颈龙头净水器纯水机直饮水龙头家用三叉开关二分配件RMB3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