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厨房电器 143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0-31
用九阳的榨汁机打的豆浆怎么会有生的味道还不好喝?谁晓得啊?

被采纳
追月 2017-10-31

我用的就是九阳的,九阳榨汁机JYZ-8B,感觉还不错,这个功能比较多,榨汁、搅拌、刨冰、豆浆都行,声音也比较小,买的时候200多呢,现在不知道会不会降一些,可以在啊啥的买,会便宜一点,感觉这方面好像九阳更专业些

其他回答(共4条)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0-31

看你的豆浆机上有没果汁功能,有的话就可以做。要是使用其他功能做果汁,豆浆机就会加热电热管而烧毁果汁浆,引发豆浆机电热管严重发黑,打果汁还是用榨汁机吧,九阳榨汁机很好的。题主好榨汁机是可以按功能分很多种类的哦单功能榨汁机单功能榨汁机,顾名思义,就是只能榨汁,而没有其他功能。优点:价格便宜,使用简单,同时市场上的品。果汁机和蔬菜机接近,用途不一样。牌子有飞利浦PHILIPS,九阳榨汁机/果汁机,美的Midea,西贝乐,松下Panasonic

Mr小木屋 2017-10-31

题主好!榨汁机、料理机打出的豆浆都是生的,需要再进行加热才能正常饮用,只有豆浆机做出的豆浆才是熟的,可以放心食用。

女中英才 2017-10-31

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九阳JYZ-B550这个还不错很便宜的我是在网上买的正品120元其实我觉得你要是没有豆浆机的话不如买豆浆机现在的九阳豆浆机好多功能的也能榨汁的挺好用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