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厨房电器 19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01
问问半自动的榨汁机九阳的和西贝乐的哪个好一点儿?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纠结处女女 2017-11-01

1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世界品牌)2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品牌)3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5苏泊尔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6西贝乐(知名生活小家电品牌,上海帅佳电子科技)7欧科OUK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8SWIFT/EUPA/灿坤(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9龙的LONGD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10ACA北美(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十大榨汁机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11-01

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飞利浦PHILIPS(1891年荷兰,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世界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2九阳榨汁机/果汁机(中国驰名商标,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3美的Midea(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4松下Panasonic(中国驰名商标,世界品牌,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5苏泊尔榨汁机(中国驰名商标,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6西贝乐(知名生活小家电品牌,上海帅佳电子科技)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7欧科OUK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8SWIFT/EUPA/灿坤(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9龙的LONGDE(一线品牌/牌子,十大榨汁机果汁机品牌)榨汁机哪个牌子好中之10ACA北美(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十大榨汁机品牌)

此娃有点宅 2017-11-01

九阳是豆浆机好,榨汁机还是飞利浦好。飞利浦的一款HR1861榨汁机,被很多品牌模仿了。松下的电熨斗比飞利浦的外观好点,飞利浦比较实用。我只知道九阳是豆浆机好,不过您买自动加热的豆浆机时,要多烧几次,由于它的沸点到不到100度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