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厨房电器 1946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1-07
格兰仕电磁炉不能持续加热,前几天都好好的,怎么弄?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呖呖牧 2017-11-07

由于锅底温度过高,引发电磁炉自动断电了,建议lz将电磁炉放在通风的地方,假如进行油炸烹饪,不能持续进行,尽量炸一段时间停顿一下,假如出现过热保护,电磁炉要等冷却片刻才能重新启动的。假如lz油炸次数见多,建议改用燃气,电磁炉不适合油炸,温度上升太快,不易控制火力,影响效果。炒菜的时候也不要让油在锅中加热太长时间,会破坏使食用油的营养,也会引发电磁炉过热保护的。

其他回答(共6条)
犬不也 2017-11-07

电磁炉不连续加热原因:机内高温保护;机内有元件性能不良造成保护;电压检测电路故障造成保护;检锅电路失灵造成间断性加热。

隆冬龙东强 2017-11-07

自己能修的话.拆机查内电源电压305v,18v,5v是否正常, 整流桥和电容器是否完好。以及驱动三极管S8050和s8550是否完好。控制部分lm339各踋电压是否正常。不行找电磁炉说明书中的售后服务部..

yangkala 2017-11-07

不能,电磁炉是使用电磁感应加热原理制成的电气烹饪器具。

完美巨蟹男 2017-11-07

电陶炉是一种新型的厨房电器,而电磁炉是属于一种传统的电磁炉,这两种产品对比下来。从的电陶炉的角度上面去看,电陶炉与电磁炉相比,各有优势各有劣势。而电陶炉与电磁炉相比较的优势就是。任何锅具都可以使用电陶炉,而使用传统的电磁炉只能用专用的电磁炉锅具。电陶炉和电磁炉相比,电陶炉是一种辐射要比电磁炉少很多的产品。它是采用远红外线技术。它的辐射频率非常的低。电陶炉还有小火连续加热的功能。电陶炉是一种没有明火加热的电陶炉,这样的电陶炉就会更加环保,没有辐射,少污染。在传说中电陶炉还有着很好的保健作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