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厨房电器 83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11
推荐全自动豆浆机。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11-11

九阳的任意一款豆浆机都是全自动加热、打浆的!只是依照各个家庭的人口数,对豆浆种类的要求,家庭条件等有不同的款式,实际可依照自身条件选取!九阳豆浆机真的很好,为了买一台,我做了整个十一的豆浆机促销!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11-11

榨汁机和豆浆机的区别
1、豆浆机只能加工豆浆,通常采用微电脑控制,实现预热、打浆、煮浆和延时熬煮过程全自动化,使豆浆营养更加丰富,口感更加香泽。杯体像一个硕大的茶杯,有把手和流口,主要用于盛水或豆浆。
2、有的豆浆机不可以制作果汁,不过榨汁机却可以加工豆浆。榨汁机和豆浆机榨出来的豆浆基本上是一样的,只是豆浆机比较省事,榨完的豆浆可以直接喝,而榨汁机榨出来的豆浆需要煮熟才可以喝。
3、榨汁机的功能很多,不仅可以榨豆浆,还可以榨新鲜果蔬汁,可以绞肉,可以磨辣椒粉,可以磨没有泡过的各种豆类和冰糖等。

此间少年 2017-11-11

全自动多功能豆浆机不锈钢/高档商用全自动加热豆浆机价格:≥1195.00元/个190.00元/个189.00元/个品牌:佳跃型号:5208

不休不想 2017-11-11

可以,只是打出来的豆浆是生的,需要自己煮,也就是我们说的半自动豆浆机,而现在的新式豆浆机,是全自动的,打好就煮好,很方便!呵呵,就是这样的深溃同姨扔zsigwwyabg7785606010翔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