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厨房电器 14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1-13
苏泊尔电压力锅煮粥时排气阀处溢水如喷泉,急需解答!有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7-11-13

这是正常的。电压力锅不同于通常传统压力锅,电压力锅不是靠排气阀来泄压的,它是通过锅内压力传感器来检测锅内压力,通过压力传感器来控制电热盘的得失电。当锅内压力超过所设定的限压值时,机器自动断电,在压力降低后再重新加热,确保锅内的压力保持在一定的范围内。你在做饭时就看不到气往外跑。

其他回答(共4条)
傻傻的猫666 2017-11-13

用普通高压锅煮粥比较方便省事,不像电压力锅那样清洗不方便而且容易溢锅。普通高压锅煮粥时,只需大火烧开到排气,立即停火自然下气后,粥就可以食用了,刷洗非常方便。

念而不见 2017-11-13

在购买回来电压力锅之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使用说明书,不能按照自己的使用经验不看说明书就操作,如今的产品更新日新月异,每个产品都有操作的特殊性,不能一概而论。不论是蒸煮、煲汤、抑或清炖,要确保放入锅内的食物,不得超过压力锅容量的4/5。压力锅内不宜长期放存碱、盐、酱油等物,以防腐蚀锅体。处于工作中的电压力锅,不应在其限压阀上放置任何东西,更不能用其他东西代替限压阀,以免发生事故。锅内有压力时请勿强行开启锅盖,烹煮过程中不要用其它东西覆盖浮子阀和排气阀。烹煮粥、汤等流质食物结束时,使其自然冷却,请勿打开排气阀,防止流质食物随压力溅出。使电高压锅用后一定要及时清洗,特别是要检查安全塞是否藏有食物堆积物、残渣等,同时也不要使用锐利的器具清铲锅体内外,防止刮伤机体涂层或引发机体产生变形从而影响电压力锅的使用性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