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施工工艺 107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1-20
挡土墙排水孔怎么设置?谁说一下?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11-20

题主好,墙身排水主要是为了迅速排除墙后积水。浆砌挡土墙应依照渗水量在墙身的适当高度处布置泄水孔。泄水孔尺寸可视泄水量大小分别采用5cm×10cm、10cm×10cm、15cm×20cm的方孔,或直径5~10cm的圆孔。泄水孔间距通常为2~3M,上下交错设置。最下排泄水孔的底部应高出墙趾前地面0.3m;当为路堑墙时,出水口应高出边沟水位0.3m:若为浸水挡土墙.则应高出常水位以上0.3m,以防止墙外水流倒灌。为防止水分渗入地基,在最下一排泄水孔的底部应设置30cm厚的粘土隔水层。在泄水孔进口处应设置粗粒料反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7-11-20

挡土墙泄水孔挡土墙泄水孔挡土墙泄水孔概况概况概况概况依照设计要求,本工程钢筋砼挡墙需设置泄水孔,泄水孔为Ф100PVC,滤水口外包三层土工布,外倾5%,间距2.5*2.5m

快乐小魔仙 2017-11-20

水平间距2米,孔上下交错布置挡土墙的泄水孔作用主要是用来排除土体所含水分,从而减少土体对挡土墙的水平推力的作用,泄水孔的设置要求只允许水从泄水孔流出而不能带出泥沙,

婧兰蝶子 2017-11-20

许多挡土墙坍塌都是由于排水构造错误引起。挡墙背回填构造:(自下而上)墙脚夯实粘土隔水层、下部滤水层(包括@2000排水孔道)、中部隔水层、中部滤水层(包括@2000排水孔道)、回填土夯实、顶面水泥砂浆硬化防渗,汇水面大的应有拦截水沟排水。挡墙正面构造:墙脚排水沟、下部中部两排排水孔道梅花格布置。沿墙长伸缩缝按规范要求设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