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钟先生| 厨房电器 1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1-23
美的智能电压力锅怎么设定做饭时间?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完美心态 2017-11-23

压力锅价格通常在300元—500元的。电高压锅品牌有很多的。电压力锅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苏泊尔、美的志高的都不错。其实,购买电压力锅最简单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购买后是怎么评论的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下面子整理几款销量不错的电压力锅可以作为参照。

其他回答(共2条)
班赞悦 2017-11-23

现在都不流行电压力锅了,功能少是硬伤,电压力煲是电压力锅的换代升级品,功能多,智能化程度高,做饭做菜都可以,整个就是一个全能小王子,在安全方面也改进了不少,智能化自动调压免去了人们提心吊胆使用电压力锅的担忧。在2013年截止6月份的易观国际官方数据显示电压力煲的销量排行榜单:第一名奔腾电压力煲第二名九阳电压力煲第三名苏泊尔电压力煲第四名美的电压力煲第五名格兰仕电压力煲第六名荣事达电压力煲第七名利仁电压力煲第八名尚朋堂电压力煲第九名老板电压力煲第十名爱仕达电压力煲

蓝天白云青春 2017-11-23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这几个品牌的电压力锅质量都是不错的,关键是选取一款价廉物美的电压力锅。其实,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下面整理了商城最热卖的电压力锅品牌,可以做为买电压力锅的一个参照。请关注买家对下面人气热卖电磁炉的评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