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灵月仙儿| 厨房电器 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13
普雪有智能变频恒温热水器吗?

被采纳
余飞默然 2018-01-16

有,普雪已经出到第五代智能变频恒温热水器了,能通过“水、气、氧”三维智能变频恒温,通过微型计算机调配温度。

其他回答(共2条)
辽源吴欣 2018-01-16

智能直流变频强鼓吹风机,智能检测,变频调速,自动检测风道阻力,自动检测氧气需求,保证充分燃烧,节能恒温,杜绝回火现象的发生。

琼淼淼的猫 2018-01-16

普雪在智能热水器方面做得很成熟,能在启动前进行自动检测,保护使用者的安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