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顾才梅liane| 厨房电器 8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19
小家电养生壶买哪个牌子好?有什么选择技巧?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8-01-19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小熊养生壶采用面板触控,高鹏硅玻璃壶身,在异常的高温之下也不会溶解破裂,再加上壶身与操作面板其实是分开的,方便清洗和加水。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8-01-19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小熊养生壶使用的是通透高硼硅玻璃,能耐150℃冷热温差交替,防爆裂性能好。

释放自由 2018-01-19

扬格小家电产品系列包括:电磁炉、电压力锅、电茶炉、加湿器、榨汁机、咖啡壶、电烤箱、豆浆机、电热水壶、干衣机、干鞋机、无烟锅、氧吧、洗菜机、养生壶、蒸锅、电饭煲、紫砂焖炖煲、水果削皮机、养身壶等,以专业化赢得市场。扬格小家电系列产品以时尚新颖节能实用为主导,将时尚、高贵、典雅融于一体。产品均以智能环保为主,质量上乘,以安全高品质为核心,把实用与时尚相结合,迎合现代男女在日常生活的同时,又喜爱DIY的特点,两者兼顾又不失活泼,实现追求高品位人士的理想家居生活,着力打造出行业内最新颖的时尚系列小家电。

momo 2018-01-19

养生壶是指以养生保健为目的,可以烹煮各种食材的小家电产品,类似于电热水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