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卫生间 64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27
卫生间马赛克好搞卫生吗?有没有人知道?

卫生间装成马赛克那种的好打扫卫生吗?有谁能给我说说吗?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8-01-27

室内装修马赛克的巧用。马赛克还能当外墙砖用砂面马赛克就是一种用于外墙的马赛克,造价便宜。耐磨、防腐性好。假如卫生间光线充足,空间宽敞(5平方以上),铺上马赛克,卫浴空间就不会显得如些单调、乏味了。色彩明艳的马赛克让卫浴空间充满趣味。

其他回答(共4条)
Miss小小 2018-01-27

马赛克的特点是色彩变化比较大,如现在用的比较多的玻璃材质的马赛克,基本上所有色系都可以涵盖整个色谱,而瓷砖色彩受到的局限性则大些;
二是马赛克拼贴比较灵活,通常在很多马赛克厂可以依照客户要求,一色、两色、多色拼贴,理论上可以拼制任何图案,而瓷砖同样受到限制;
三是可选用的材质比较多,有陶瓷的、石材的、玻璃的、金属的等等;
马赛克优点很明显,同时也存在着使用上的缺点,一是使用成本与瓷砖相比要高些;二是由于勾缝比较多,在后期使用清理时也会费时;考量到使用成本与实用性,家庭用马赛克的量并不多,通常仅作为瓷砖铺贴的点缀,不宜大面积铺贴;同时尽可能选取8MM及以上的厚度,少用4MM类的玻璃马赛克。
挺好搞卫生的。

书生秦 2018-01-27

马赛克的用途可以说很广泛。阳台、卫生间、客厅玄关都可以使用。
一、墙面装饰墙面,马赛克是一种不错的材料。颜色斑斓,体积小巧。每一粒颜色各异的马赛克,还能做成彩色缤纷的拼图。不仅让墙面清洁方便,增添空间的美感与艺术氛围。电视背景墙、玄关背景墙小范围铺贴,对家居装饰有划龙点睛之功效。
二、卫生间假如卫生间光线充足,空间宽敞(5平方以上),铺上马赛克,卫浴空间就不会显得如些单调、乏味了。色彩明艳的马赛克让卫浴空间充满趣味。
三、外墙除了装饰内墙,马赛克还能当外墙砖用砂面马赛克就是一种用于外墙的马赛克,造价便宜。耐磨、防腐性好。

完美心态 2018-01-27

题主好,卫生间墙面很少全用马赛克的,通常马赛克只是用来装饰一下,假如大面积使用,礻、视觉感是不太好的。

muji木质 2018-01-27

玻璃马赛克巧装卫生间之装修步骤马赛克源自于西方,后传到亚洲,成了多种多样的玻璃马赛克,在现代人看来,玻璃马赛克更多的是代表身份和地位的象征,通常有些人在卫生间装修的时候也会选用马赛克瓷砖,卫生间由于水太多,卫生间的装修也有讲究。首先我们在装修设计玻璃马赛克的时候,玻璃马赛克和其他装修的瓷砖一样,选购建材产品看中的也是质量和厂家的产地、商标、生产地址等等,其次是看规格和等级,每片的大小要一致,每小颗粒边沿是否整齐,将单片玻璃马赛克置于水平地面检验是否平整;单片马赛克背面是否有太厚的乳胶层等。最后,玻璃马赛克吸水率要低,这是保证玻璃马赛克持久耐用的要素,还要检验吸水率,把水滴到玻璃马赛克的背面,水滴能往外溢的质量好,往下渗透的质量劣。玻璃马赛克关注事项马赛克又分为陶瓷马赛克、大理石马赛克和玻璃马赛克,卫生间地方不要选用玻璃马赛克装修,陶瓷马赛克保留了粗糙的表面,更加适合卫生间地面砖。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