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厨房电器 4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2-06
九阳电压力锅煮稀饭时老是溢出来,是怎么回事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苏泊尔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苏泊尔)美的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美的制冷集团)九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奔腾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上海奔腾集团)三洋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东菱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广东新宝电器)格兰仕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格兰仕)康佳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康佳集团)艾美特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艾美特)小鸭电压力锅(十大电压力锅品牌,小鸭)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8-02-06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推荐您九阳(Joyoung)JYY-60YS8电压力锅6L,九阳电压力锅的8大优点九阳的电压力锅是电饭锅的升级换代产品。它集电饭锅、压力锅、焖烧锅的功能于一体,可煮、蒸、焖、炖等。安全、卫生,还不用人去看管,自动完成整个烹饪过程。基于电压力锅这么多的优点,它必将会逐步替代电饭锅、焖烧锅和明火压力锅,成为家庭的首选烹饪器具。
一、节能省钱--用九阳电压力锅烹饪食物,节约能源效率高,是真正实惠的选取。它将锅中的水烧开,进入保压状态后,只需极少的电来保持压力(在保压过程中,发热盘是不工作的,也就是说,几乎不需用电。5升锅烧烂一锅牛腩耗电不超过0.5度)每年可为您节省大量的电费和燃气费。
二、营养健康--在煮食过程中,空气中的氧气通常会与食物中的维他命及营养成份混合,破坏营养成份。电压力锅全封闭烹饪,从而减少了营养的破坏和流失;再,大家都知道,水沸腾过久亚硝酸盐浓度就会增高,快速烧粥、煮汤有益人体健康,喜欢煲老火靓汤的朋友应该更新一下健康烹饪的理念了。
三、操作简易--接通电源后,只需选取您所需要的功能,以后的工作就全由电压力锅自动完成啦。
四、快捷省时--由于有一定压力,锅内温度高于100摄氏度,蹄筋、豆类等难熟食物也只需保压约20~30分钟就可炖烂,至于米饭,保压时间就更短了,只需8到12分钟。
五、一锅多用--比电饭煲做的饭香软可口;比压力锅安全,并且操作简单,不用人看管,自动完成;焖烧锅做菜常常做不熟,而电压力锅不存在此弊病
六、清洁易洗--煮绿豆汤、炖牛肉、甚至烧牛奶都不会溢出(不会浦出)。只要你不急于开盖,不要人工放气,那么,锅盖上干净得只有水蒸气,免去了清洗灶台的麻烦。
七、口感良好--大家都有用老式压力锅煮食的经验,食物口感很好,九阳电压力锅也一样。
八、安全可靠--温度够了,断电;压力够了,断电;时间够了,断电。特设八重安全保护装置:九阳电压力煲的8大安全金刚如仍有疑问,欢迎向九阳阳光服务提问。

依非E 2018-02-06

放的料没有按照说明的比例配吧,或者是水太多了,假如真不行,拿到售后去找他们。

旅行者47 2018-02-06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