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土耳其| 收费咨询 5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01
重庆公租房申请条件是什么?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8-03-01

2016重庆市申请公租房,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在本地无住房或者住房面积低于规定标准;
(二)收入、财产低于规定标准;
(三)申请人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在本地稳定就业达到规定年限。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8-03-01

重庆江北公租房申请点地址有这些:重庆江北公租房申请点地址:重庆市江北区鱼嘴镇双溪福居很高兴能为你解答问题。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福星高照 2018-03-01

重庆江北公租房申请点,地址:鱼嘴镇和韵路27,28号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