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蒯俐娜ee| 厨房电器 4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3-10
科宝博洛尼橱柜怎么样?好不好?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8-03-10

可以看看科宝博洛尼现在有团购套餐价格破历史最低点,有橱。有家具等。。可以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2012中国橱柜十大品牌权威橱柜:
1、欧派橱柜
2、好兆头橱柜
3、东方邦太橱柜
4、科宝博洛尼橱柜
5、皮阿诺橱柜
6、志邦橱柜
7、鑫雅橱柜
8、我乐橱柜
9、金牌橱柜
10、美佳橱柜

新鱼儿 2018-03-10

欧派橱柜,大信橱柜,金牌橱柜,志邦橱柜,我乐橱柜,科宝博洛尼橱柜等

湛蓉蓉 2018-03-10

金牌橱柜、康洁橱柜、能基橱柜、百V橱柜、澳柯玛橱柜、志帮橱柜、欧派、科宝博洛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