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pingka| 厨房电器 93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3-13
用九阳酸奶机多长时间可以做成酸奶?我想参考一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8-03-13

小熊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小熊电器有限公司)日创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日创)九阳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ACA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ACA)美的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美的制冷集团)荣事达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荣事达)双狐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双狐)康佳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康佳集团)东菱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苏美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苏美)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3-13

1、用开水对酸奶机的容器内胆进行杀菌消毒。
2、将纯牛奶和市售酸奶倒入容器,二者比例约为3:1或4:1。
3、把容器盖盖好,放入酸奶机本体内。
4、冬天制作的时候,可以在本体内加入温水。
5、把酸奶机的上盖盖好。
6、插好插头,酸奶机开始工作;微电脑酸奶机需要设定好发酵时间,用市售酸奶作发酵源,发酵时间为6-8小时。发酵时间会受环境温度及原料初始温度的影响,环境温度低或用冷藏的牛奶制作时需适当延长时间。但最长不超过14小时,用纯酸奶作发酵源时最长不超过10小时。
7、发酵好的酸奶凝结成“豆腐花”状,温度在40℃上下可立即食用。夏天的时候,放入冰箱冷藏下,酸奶香味纯正,口感极佳。

留住那时光1989 2018-03-13

通电时间通常为 8 - 1 2小时;用冷藏纯酸奶作为发酵源时通电时间为 5 - 8小时。建议您在制作之前仔细观看说明书,以免操作不当影响口感。

跟我走世界 2018-03-13

1、小熊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小熊电器有限公司)
2、日创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日创)
3、九阳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
4、ACA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ACA)
5、美的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6、荣事达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荣事达)
7、双狐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双狐)
8、康佳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康佳集团)
9、东菱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广东新宝电器)
10、苏美酸奶机:(十大酸奶机品牌,苏美)

stay 2018-03-13

原料/工具:老酸奶、盒装纯奶、酸奶机、勺子、酸奶发酵剂、水果汁、果糖、蜂蜜。步骤:
1、取出老酸奶和盒装纯奶,把冷冻的酸奶发酵剂从冰箱拿出;
2、用开水对酸奶机的容器进行杀菌消毒;在容器里倒入少量的纯牛奶,再把酸奶发酵剂整小包倒入容器,用勺子或筷子充分搅拌均匀;把剩余的纯牛奶倒入容器,用勺子或筷子再次搅拌均匀;
3、把容器盖盖好,放入酸奶机本体内;冬天制作的时候,可以在本体内加入温水;
4、把酸奶机的上盖盖好;
5、插好插头,酸奶机开始工作;微电脑酸奶机需要设定好发酵时间(详情请参照使用说明书);
6、用纯酸奶作发酵源时,发酵时间6、8小时;用酸奶发酵剂作发酵源时,发酵时间8、12小时;发酵时间会受环境温度及原料初始温度的影响,环境温度低或用冷藏的牛奶制作时需适当延长时间。但最长不超过14小时。(用纯酸奶作发酵源时最长不超过10小时)
7、发酵好的酸奶凝结成“豆腐花”状,温度在40度上下可立即食用。夏天的时候,放入冰箱冷藏下,酸奶香味纯正,口感极佳;
8、酸奶在食用前,可依照自己的口味要求填加水果汁、果糖、蜂蜜等进行调味后食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