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施工工艺 4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3-29
什么是框剪结构,框剪结构和框架结构的区别是什么?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阿呆 2018-03-29

框架的结构级别比框剪的要低,框架是高于砖混的一种结构,而框剪的结构级别在剪力墙结构和框架结构都要高。通俗的讲,就是在抗震效果上框剪>剪力墙>框架>砖混,当然在实际施工中它们的做法差别也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柠檬 2018-03-29

这是一个比较专业性的问题,框架结构框剪结构不同之在于墙上.“框剪结构“的全称是“框架短枝剪力墙结构“也就是说有一部份的墙体是用钢筋混凝土浇成的.框剪结构与框架结构的主要区别就是多了剪力墙。框架结构住宅是指以钢筋混凝土浇捣成承重梁柱,再用预制的加气混凝土、膨胀珍珠岩、浮石、蛭石、陶烂等轻质板材隔墙分户装配成而的住宅。适合大规模工业化施工,效率较高,工程质量较好。框架-剪力墙结构,出称为框剪结构,它是框架结构和剪力墙结构两种体系的结合,吸取了各自的长处,既能为建筑平面布置提供较大的使用空间,又具有良好的抗侧力性能。框剪结构中的剪力墙可以单独设置,也可以使用电梯井、楼梯间、管道井等墙体。因此,这种结构已被广泛地应用于各类房屋建筑。

情迷花香 2018-03-29

剪力墙结构和框架剪力墙结构(简称框剪结构)有很大区别,剪力墙结构无明柱、明梁、无填充墙,所有强提除门窗预留洞以外全部采用混凝土浇筑。而框剪结构的主要结构是框架,既由梁柱构成,很小一部分是剪力墙,墙体全部采用填充墙体。全剪力墙结构通常很少使用,虽然体整体性好,但他的自身重量太大,对基础的要求很高。我们现在高层、小高层建筑绝大多数采用框剪结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