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维护保养 32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02
哪个晓得地板应该怎样样保养呢?具体都有什么办法啊?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8-04-02

通常实木地板才要打蜡,其它的地板是不用的,大家都知道实木地板的脚感是很好的,也是很美的,美是美,可是使用年限长了不保养也看着不舒服,打蜡是最常用的保养方法了,通常6个月上下就应该保养一次,那么地板怎么打蜡才会比较好,地板打蜡的好处都有哪些?
一、地板怎么打蜡选取一个好天气是打扮打蜡的前提,由于温度的作用对地板蜡是会有影响的哦。然后呢清楚地板的垃圾和赃物,保持地板的干净整洁。提醒一下,不可用地板蜡清除剂清洁哦,它会使地板产生痕渍和鼓胀。等充分地板干燥后,便可开始打蜡,没有充分干燥的话地板蜡是不会紧密的附在地板上的。打蜡时摇匀地板蜡,先进性局部试用,要确认有无异常,然后用干净的抹布蘸取地板蜡,以不滴落最好。切记不可将地板蜡直接倒在地板上,会产生圈痕。确保地面的蜡厚薄均有,没有漏涂。待干燥后,用非常细的砂纸打磨表面,擦干净,没有干燥前不可再地板上行走。
二.地板打蜡的好处地板打蜡不仅能防止地板被磨损,延长地板的使用寿命,并且打了蜡的地板容易清理,假如平时地板上弄上污渍,经常保养得地板是很容易把污渍去掉的。假如是木地板的话,还会受温度的变化而热胀冷缩,打了蜡就可以起到抑制地板起翘、变形的作用。总的来说,地板打蜡的好处就是让我们的地板使用的时间比较长,还是就是比较漂亮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地板保养进行打蜡的时候,需要先考量天气的因素,最好选取天气晴好的时候进行地板打蜡操作,这样的效果才会比较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仁德的刘备 2018-04-02

通常实木地板才要打蜡,其它的地板是不用的,大家都知道实木地板的脚感是很好的,也是很美的,美是美,可是使用年限长了不保养也看着不舒服,打蜡是最常用的保养方法了,通常6个月上下就应该保养一次,那么地板怎么打蜡才会比较好,地板打蜡的好处都有哪些?
一、地板怎么打蜡选取一个好天气是打扮打蜡的前提,由于温度的作用对地板蜡是会有影响的哦。然后呢清楚地板的垃圾和赃物,保持地板的干净整洁。提醒一下,不可用地板蜡清除剂清洁哦,它会使地板产生痕渍和鼓胀。等充分地板干燥后,便可开始打蜡,没有充分干燥的话地板蜡是不会紧密的附在地板上的。打蜡时摇匀地板蜡,先进性局部试用,要确认有无异常,然后用干净的抹布蘸取地板蜡,以不滴落最好。切记不可将地板蜡直接倒在地板上,会产生圈痕。确保地面的蜡厚薄均有,没有漏涂。待干燥后,用非常细的砂纸打磨表面,擦干净,没有干燥前不可再地板上行走。

泪痕春雨 2018-04-02

如今大理石的使用非常广泛了,不仅可以作为地板铺设,还可以做大理石餐桌。大理石餐桌怎么保养呢?看完以下的内容介绍你就知道该怎么做了。对于轻微擦伤的大理石餐桌椅,可用专门的大理石清洁剂和护理剂;磨损严重的大理石餐桌椅难以处理,可用钢丝绒擦拭,然后用电动磨光机磨光,使它恢复原有的光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