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维护保养 70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3
门框上锁扣板孔槽开大了怎么办?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套装门安装方法:
一、门框的安装:首先,拆开整体门套线的包装箱,检查各种部件是否齐全;找到两条侧框一端加工好的9*18mm的固定用台阶,并钻上两小孔以方便木螺丝的固定。在侧面,钻有沉头孔,安装时用膨胀螺丝固定,保证在对齐以后用木螺丝锁紧顶框和侧框。在门框下放置一块临时固定木方,进行辅助校正,使门框大致成垂直方形。
二、门洞的安装:将之前组合好的门框装入门洞,调整好两侧及顶部间隙,用木楔调平调直并垫紧门框,在墙体和门框间的空隙里填充发泡胶或水泥浆。发泡胶或水泥浆风干后,去掉临时固定木方并锯掉多余的凸出木楔。再用万能胶水把前门框线、后门框线粘贴到门框上,依照不同的墙体宽度调整插入深度,组合时接角处需在宽度方向切45度角。紧接着,用射钉枪把门档线钉到门框线上,固定好后,再压入门挡线扣条和静音条,固定好的门挡线刚好压住前后门框线的接缝处。组合时相交接角处需在宽度方向切45度角。
三、门扇的安装:门扇的安装需要首先做好一定的准备工作,如开门的方向、门洞水平和垂直度、墙体是否干透等。测量好门洞和门扇的安装尺寸并进行计算,包括对门扇厚度、厚度、门面的宽度、门洞的宽度等的估算。在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后,便可进行门扇的安装。在墙体上标出施工辅助线,把门框各部分进行模拟组合,调整至各部件完全吻合为止,将门套框线放入墙洞,门框边和门框顶呈45度接角,保证门框两侧平行并垂直和门框顶部水平。在门扇上标明对应位置后预留适当缝隙,在门扇上加工2-3mm槽位,用配备的螺丝紧固铰链,把门扇临时固定在对应的安装位置上,并调整至准确位置,在门框上标出铰链的固定位置,在门框上加工铰链槽,用铰链连接门扇并固定铰链。最后,安装门框的锁孔板盒和锁孔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傲慢小败 2018-04-03

美心双开防盗门,我觉得不错。美心双开防盗门共有4个锁芯,将门牢牢锁扣在门框内。该锁具为新型插芯式“T”型转体栓防盗锁—“小帅锁”。可旋转T型锁栓不仅可以伸缩,还可以转体90°。使用T型栓头横扣在门框上锁扣板上,又兼T型锁栓为实体锁栓,从而使锁具具有防撬、防撞击,防盗开启性能优于其它类别的锁。该锁还具有反锁功能,启用反锁功能后,T型锁栓被锁定,除使用正确的配套钥匙外,其它方法无法开启此锁。美心双开防盗门很实用。

荭叻眼de兔 2018-04-03

通门锁安装步骤
1、按锁体安装尺寸图示,钻凿锁体安装孔位;
2、依次将锁体装入孔位,找正后固定螺钉,在外面板部件上安装螺杆和连接螺杆,将连动方杆插入锁体的方杆孔内,外面板部件执手方孔对准连动方杆孔,安装外面板部件;
3、安装内面板部件,对正后紧固螺钉;将锁头体由内向外插入锁体锁孔内;将螺钉由锁体面板孔插入对准锁头体安装孔螺纹后紧固。再在门框上安装锁扣盒或锁扣板;
4、初装后,转动外执手、内执手观察是否能将斜舌顺畅地收回、伸出;转动后面板旋钮感觉方舌是否顺畅收回;插入钥匙来回旋转感觉方舌是否顺畅伸出收回;
5、紧固各装配螺钉后,重复上面动作,试验几次,各动作如不顺畅则松动螺钉后,调整位置再试,直至合适为止;防盗门锁安装步骤
1.将1个内六角固定螺钉插入安装板左上方孔内,从门侧的锁体安装孔放入门内;
2.将安装板上的内六角固定螺钉穿过相对应的安装孔;
3.用六角扳手穿过门内的锁头,安装孔将内六角螺钉顶住;
4.将防拔盖背面左上方螺钉孔对准穿出门板面的内六角螺钉,转动内六角扳手将内六角螺钉初步拧紧;
5.重复以上动作,分别将4个内六角螺钉全部上号并轻微拧住,便于下一步操作;
6.将防拔盖调整到正确位置,在把4个内六角螺钉全部拧紧固定,防拔盖就全部安装完毕。门锁安装关注事项门锁开孔一定要严格开孔图标识的安装尺寸开孔,开孔尺寸及定位一定要按开孔图纸标准,假如开孔太小容易造成对门锁电路板挤压变形,引发安装完成后,门锁不能正常工作,引发出现各种不应发生的现象,开孔时应小心,不能将孔开大或门开裂假如开孔太大将造成锁体无法遮住孔位,严重影响整体美观。

mona 2018-04-03

梦天木门的材质主要是实木门和板木结合。
(一)门框的安装
1、首先,拆开整体门套线的包装箱,检查各种部件是否齐全。
2、找到两条侧框一端加工好的9*18mm的固定用台阶,并钻上两小孔以方便木螺丝的固定。在侧面,钻有沉头孔,安装时用膨胀螺丝固定,保证在对齐以后用木螺丝锁紧顶框和侧框。
3、在门框下放置一块临时固定木方,进行辅助校正,使门框大致成垂直方形。
(二)门洞的安装
1、将之前组合好的门框装入门洞,调整好两侧及顶部间隙,用木楔调平调直并垫紧门框。
2、在墙体和门框间的空隙里填充发泡胶或水泥浆。发泡胶或水泥浆风干后,去掉临时固定木方并锯掉多余的凸出木楔。
3、再用万能胶水把前门框线、后门框线粘贴到门框上,依照不同的墙体宽度调整插入深度,组合时接角处需在宽度方向切45度角。
4、紧接着,用射钉枪把门档线钉到门框线上,固定好后,再压入门挡线扣条和静音条。固定好的门挡线刚好压住前后门框线的接缝处。组合时相交接角处需在宽度方向切45度角。
(三)门扇的安装门扇的安装需要首先做好一定的准备工作,如开门的方向、门洞水平和垂直度、墙体是否干透等。测量好门洞和门扇的安装尺寸并进行计算,包括对门扇厚度、厚度、门面的宽度、门洞的宽度等的估算。在做好这些准备工作后,便可进行门扇的安装。
1、在墙体上标出施工辅助线,把门框各部分进行模拟组合,调整至各部件完全吻合为止。将门套框线放入墙洞,门框边和门框顶呈45度接角,保证门框两侧平行并垂直和门框顶部水平。
2、在门扇上标明对应位置后预留适当缝隙,在门扇上加工2-3mm槽位,用配备的螺丝紧固铰链。把门扇临时固定在对应的安装位置上,并调整至准确位置,在门框上标出铰链的固定位置,在门框上加工铰链槽,用铰链连接门扇并固定铰链。
3、最后,安装门框的锁孔板盒和锁孔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