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施工工艺 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4-04
墙面翻修贴墙纸好还是立邦刷新好?谁能给点建议?

补充:墙面翻修贴墙纸好还是立邦刷新好?

被采纳
难磕遗梦 2018-04-04

主要是看你自己的选取呀。刷漆的话,就比较简单。墙纸的话款式就比较多,并且比较环保,价格也不算太贵。我个人建议的话,墙纸吧,,,至少不用装修后搬出去几天

其他回答(共3条)
HAM 2018-04-04

无论是室内刷新,还是阳台的墙面刷新,都可以通过多渠道的刷新来解决。简单的室内换新颜的话,可以直接在损坏墙面贴上漂亮的墙纸就可以了。不过假如墙表出现问题,仅仅贴墙纸就不行了。要解决墙表的问题的话,可以选取专业的刷新团队

远山牧歌 2018-04-04

题主好,贴墙纸是要的,要保证墙面的平整,这样墙纸粘贴的接触面大,就不易开裂。

路漫漫 2018-04-04

这里牵涉到一个问题,那就是墙面刷漆好还是贴墙纸好。我个人的意思是墙面还是尽量少刷漆吧,虽然多乐士、立邦这样的油漆品牌对外宣传比较环保,不过油漆里面可能依然含有甲醛这样对人体有害的气味吧,也不容易挥发。墙面装修最好选取墙纸、板材来代替,墙纸比较的环保,也不算贵,板材比较平整,价格当然不便宜了,壁纸是装修的不错选取了,瑞宝的壁纸不错,可以去看看。当然选取壁纸的方法你也得好好地学学。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