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卫生间 16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4
和成卫浴脸盆外观好看吗?

被采纳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4-24

和成卫浴的产品外观设计还还不错,像脸盆这种产品,外观差劲的话就会特别难看,和成卫浴的脸盆整体线条比较柔和,过渡十分自然,每个细节也做的特别到位,并且也好清洁。

其他回答(共2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4-24

和成卫浴脸盆外观设计挺独特的,处处彰显细节和品质,打算房子装修的时候入手一套。

jubaolei 2018-04-24

马上装修房子,脸盆的话我是打算买和成卫浴的,在京东看到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外观看上去挺高大上的,简约时尚,期待安装上去之后有更好的表现。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