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风水植物 4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4-28
求告知七彩神仙鱼和什么能混养?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流白 2018-04-28

题主好,要关注以下几点:鱼缸:通常来说,1cm鱼至少需要1公升水来养,鱼才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过大或过小都不合适。中鱼或成鱼的繁殖缸建议采用长、宽、高分别为120×50×45(cm)的规格,种鱼繁殖缸建议采用长、宽、高分别为50×50×45(cm)的规格,这几种规格的缸适合养殖,能合理使用空间,便于管理。气泵:七彩神仙鱼对氧气的需要量较大,由此看来保证水中有充足的溶解氧十分重要。实际工作中要依照渔场面积,鱼缸数量、鱼的数量和大小选取气泵。国产泵价格便宜;进口泵价格较高,但持久耐用,几乎无噪音。加热棒:饲养七彩神仙的水温通常以28~30℃为宜,自然条件下一年四季很难达到这一要求,要用加热棒,特别是北方地区,养七彩神仙几乎离不开加热棒。选取加热棒时一定要选取质量可靠的产品,不能因出现故障不加温或持续不停的加温将鱼缸煮沸。无论使用何种加热棒,要经常观察水温的变化,以防不测。七彩神仙应以水温28℃最为理想。假如长期低于28℃,七彩神仙鱼的免疫能力会受到影响,寄生虫和疾病迅速的侵入鱼体,对鱼造成伤害。过滤器:过滤器是养殖七彩必备器材之一。七彩使用过滤器已经十分普遍,常用的有上部过滤器、外置式过滤器、桶式过滤器、滴流式过滤器、海绵式过滤器等。通常过滤器常用的滤材有:白色过滤棉、生化球、陶瓷环、活性炭和海绵过滤棉(俗称水妖精)等。海绵过滤棉分为附壁式和立式二种海绵过滤器,是采用气举动力,出水量小,培养消化细菌能力较强,最适合繁殖缸和鱼苗等小水量鱼缸。照明设备:七彩神仙鱼对灯光要求不高,通常15平方米的渔场有一个40W的灯泡就足够了,但在繁殖缸上应再加一个小灯作为长明灯,一是防止开关瞬间给七彩带来惊吓,二是有助于仔鱼附着在种鱼的身上,防止大鱼伤及仔鱼。可选取10~40w不等的规格。温度计:饲养七彩神仙鱼的鱼缸中一定要有一支精确易读的温度计,放在明显易看的位置上,以使你能经常观察到水温的变化情况。打氧装置:七彩神仙鱼不需要较高的溶氧量,鱼缸中仍应随时有着饱和的氧气。而鱼缸的打氧装置提供了多项功能,最重要的当然是确保鱼缸中的生物能获得充足的溶氧量,另外也可以防止鱼缸中的水温出现分层状态,由此看来气泡石应该置于加热装置附近,如此可确保热源能均匀分散到各个角落。水质测试:饲养七彩应随时观察水质的pH值、亚硝酸盐等指标的变化,特别是pH值。理论上讲,七彩神仙鱼适宜水质pH值在6.0~6.5之间。水质处理:饲养观赏鱼有一句名言“养鱼先养水”,这对七彩养殖来说更为重要。养水分为两部分,一是进入鱼缸之前的水处理;二是鱼缸中的水质控制,就是过滤和管理系统。

其他回答(共2条)
女中英才 2018-04-28

红松石作为七彩神仙鱼的一个品种,在视觉视觉刺激上能缓和紧张、寂寞或枯燥无味生活,使其带上快乐气氛效果,象征「吉祥欢喜、活泼健康」气息的「红」色,自古以来不祇是中国人的最爱,并且也是不分中外,极能吸引嗜好观赏鱼休闲乐趣鱼迷们的颜色。早期七彩神仙鱼人工改良上的成就,完全是在于身上蓝绿色调纹路为其主流(蓝系七彩神仙);而后,为了衬托出这些所谓闪光灿烂蓝绿「松石」色调,使其更为鲜明生动;要将其棕色基底体色改为「红」色,可说是费尽心力,寻寻觅觅很多年后,才如愿以偿竟其功,而成就了红系七彩神仙的。

樱桃小碗子 2018-04-28

题主好,要关注以下几点:鱼缸:通常来说,1cm鱼至少需要1公升水来养,鱼才有足够的活动空间,过大或过小都不合适。中鱼或成鱼的繁殖缸建议采用长、宽、高分别为120×50×45(cm)的规格,种鱼繁殖缸建议采用长、宽、高分别为50×50×45(cm)的规格,这几种规格的缸适合养殖,能合理使用空间,便于管理。气泵:七彩神仙鱼对氧气的需要量较大,由此看来保证水中有充足的溶解氧十分重要。实际工作中要依照渔场面积,鱼缸数量、鱼的数量和大小选取气泵。国产泵价格便宜;进口泵价格较高,但持久耐用,几乎无噪音。加热棒:饲养七彩神仙的水温通常以28~30℃为宜,自然条件下一年四季很难达到这一要求,要用加热棒,特别是北方地区,养七彩神仙几乎离不开加热棒。选取加热棒时一定要选取质量可靠的产品,不能因出现故障不加温或持续不停的加温将鱼缸煮沸。无论使用何种加热棒,要经常观察水温的变化,以防不测。七彩神仙应以水温28℃最为理想。假如长期低于28℃,七彩神仙鱼的免疫能力会受到影响,寄生虫和疾病迅速的侵入鱼体,对鱼造成伤害。过滤器:过滤器是养殖七彩必备器材之一。七彩使用过滤器已经十分普遍,常用的有上部过滤器、外置式过滤器、桶式过滤器、滴流式过滤器、海绵式过滤器等。通常过滤器常用的滤材有:白色过滤棉、生化球、陶瓷环、活性炭和海绵过滤棉(俗称水妖精)等。海绵过滤棉分为附壁式和立式二种海绵过滤器,是采用气举动力,出水量小,培养消化细菌能力较强,最适合繁殖缸和鱼苗等小水量鱼缸。照明设备:七彩神仙鱼对灯光要求不高,通常15平方米的渔场有一个40W的灯泡就足够了,但在繁殖缸上应再加一个小灯作为长明灯,一是防止开关瞬间给七彩带来惊吓,二是有助于仔鱼附着在种鱼的身上,防止大鱼伤及仔鱼。可选取10~40w不等的规格。温度计:饲养七彩神仙鱼的鱼缸中一定要有一支精确易读的温度计,放在明显易看的位置上,以使你能经常观察到水温的变化情况。打氧装置:七彩神仙鱼不需要较高的溶氧量,鱼缸中仍应随时有着饱和的氧气。而鱼缸的打氧装置提供了多项功能,最重要的当然是确保鱼缸中的生物能获得充足的溶氧量,另外也可以防止鱼缸中的水温出现分层状态,由此看来气泡石应该置于加热装置附近,如此可确保热源能均匀分散到各个角落。水质测试:饲养七彩应随时观察水质的pH值、亚硝酸盐等指标的变化,特别是pH值。理论上讲,七彩神仙鱼适宜水质pH值在6.0~6.5之间。水质处理:饲养观赏鱼有一句名言“养鱼先养水”,这对七彩养殖来说更为重要。养水分为两部分,一是进入鱼缸之前的水处理;二是鱼缸中的水质控制,就是过滤和管理系统。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