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风水植物 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5-03
圣象山核桃实木复合地板报价是多少?谁说一下?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05-03

圣象山核桃实木复合地板通常价格是:236元,山核桃是一种落叶乔木,属于北美硬木的一种,约有20个不同种类,但材质大致相同,美国是其最大的产地。山核桃纹理细密,不易伸缩和翘裂,木材比较重并且具有防震抗压作用,耐磨性能强,其超强硬度值超过8000N,成为家具和地板理想的选材之一,深受人们喜爱。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8-05-03

新中原地板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复合地板12m地板报价:120.00元实木复合地板报价:200.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任我行088 2018-05-03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这个问题,圣象地板F4星国际环保多层实木复合地板NA3218秋之山核桃15mm990元圣象地板NA2008爱情海之舟15mm多层实木复合橡木(栎木)木地板183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很帅的人儿 2018-05-03

蓝帜实木复合地板报价有这些:鑫宝来地板有限公司:实木复合地板报价110元/平米蓝丰地板有限公司:实木复合地板报价150元/平米翼象地板有限公司:实木复合地板报价140元/平米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