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收费咨询 57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14
32平米房间立邦油漆(以前漆过)费用多少?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8-05-14

1.水路和电路工人费用:50元一平米
2.地砖铺设工人费用: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地面铺设面积价格大约为80一平米+砌墙和铺砖的面积60平米+地角线换算成20平方米=160平米(工人费用为55元一平米);按全套装修地面70平方米来算的话:人工总计为80元一平米。
3.建筑石灰费: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墙顶石灰大约为70一平米+墙面的面积是130一平米=180平米(人工单价为30元一平米,外出厨房等地);按全套的地面70一平米估计:人工总计为70元一平米。
4.防水工人费用:30元一平米
5.回填工人费用:24元一平米
6.清除垃圾的工人费用:32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公测中有3个清理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要按时清洁一次(每三个项目过程中也要清理一次),总共总清理次数为5次*3元一平米=15元一平米
7.建材的运费:16元一平米估算窍门:装修期间有3个工种,每个工种准备上工应上材料一次,总共总上材料搬运次数为3次*2元/

其他回答(共2条)
yangkala 2018-05-14

这个要看你酒吧的面积有多大,现在酒吧的装修价格是1500元一平方的,有这些:
1.水路和电路工人费用:50元一平米
2.地砖铺设工人费用: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地面铺设面积价格大约为80一平米+砌墙和铺砖的面积60平米+地角线换算成20平方米=160平米(工人费用为55元一平米);按全套装修地面70平方米来算的话:人工总计为80元一平米。
3.建筑石灰费:80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全套装修的墙顶石灰大约为70一平米+墙面的面积是130一平米=180平米(人工单价为30元一平米,外出厨房等地);按全套的地面70一平米估计:人工总计为70元一平米。
4.防水工人费用:30元一平米
5.回填工人费用:24元一平米
6.清除垃圾的工人费用:32元一平米估算窍门:公测中有3个清理项目,每个项目完成后要按时清洁一次(每三个项目过程中也要清理一次),总共总清理次数为5次*3元一平米=15元一平米
7.建材的运费:16元一平米估算窍门:装修期间有3个工种,每个工种准备上工应上材料一次,总共总上材料搬运次数为3次*2元/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14

题主好,要在房间里清除油漆味非常简单,只要在屋里点根蜡烛就可以有效去除油漆味啦,经济又实惠。当然,关注别把墙给熏坏了!还可以把煮开的牛奶倒在盘子里,然后将盘子放在新油漆过的房间内,关紧房间的门,过5个小时上下,油漆味便可除去。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