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卫生间 164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5-30
问一下卫生间马桶移位扁管容易堵吗?谁了解?

被采纳
蝴蝶效应 2018-05-30

题主好,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
假如马桶移位距离远有问题是容易堵塞的哦
建议还是慎重考量马桶的位置,终究这个对住户影响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8-05-30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卫生间马桶要移位可以使用马桶移位器,马桶移位器:有的叫偏移器,排污移位器,主要马桶安装时所用,由于洗手间墙体与排污口位置固定,选取的坐便器排污口与下排污管口位置不对应引发不能完成对接的情况下使用的管件。现市面有多种长度的马桶移位器,从2厘米到三米上下都可以移动。移位器的适用情况:卫生间里的坑距(指排污管中心到墙的垂直距离)是非标的(标准的是300mm或400mm),那么就需要移位器来移位。需要上下移动马桶的位置,也需要安装移位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