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佘三金| 卫生间 6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07
卫生间上墙壁漏水该怎么解决?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杨隆秋 2018-06-07

首先要先了解是哪里漏水,有可能是上层的卫生间漏水到楼下,也有可能是水管坏了漏水的问题,其次要搞清楚,漏水就是由于墙壁没有起到防水的工作,就是防水层破坏要及时进行修补

其他回答(共4条)
kalin80 2018-06-07

淋浴过后卫生间背水面的墙壁出现漏水,而间歇一段时间后发现墙面的漏水情况有所改善,证明是防水层出现了问题。找到卫浴间墙面漏水的原因后,应该针对问题来找对解决方法,水管漏水造成的需要找到水管的漏水点,假如是防水层引发的应该找到防水层的渗漏位置,对防水层进行修补。

瑞可Ruse 2018-06-07

卫生间漏水的解决方法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一:先找出地板与与墙壁的缝隙,请泥工,将其漏水之处重新的进行处理,但其工程量较大,花费自然然也不少。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二:采用玻璃胶将其缝隙填补,但玻璃胶用久之后还容易收缩、发霉发黑,引发漏水情况再次发生,不仅影响着整体装饰效果,同时霉菌也将不利于人体健康。卫生间漏水维修方法
三:采用塑钢泥填缝,虽没有玻璃胶的负作用,但塑钢泥填缝其施工较为复杂,通常情况下个人难以进行处理,如施工操作不当,则需重新返工,一旦返工就更难处理了,其代价太高。

小小梦想曲 2018-06-07

假如上层的卫生间没有问题的话,那么水是不能往下面漏的,那么下面的房间自然不会渗水。假有这些层的卫生间是做好了防水的,那么就算上层卫生间漏水了,渗水的应该也只是下层的卫生间而不是卫生间旁边的房间,由于你并没有把问题很仔细的描述出来,初步推测是上层和下层的卫生间防水都是有问题的,现在建议先找到漏水的原因,是墙壁内的管道破裂了,还是说就是防水层出现了问题,然后再依照实际情况来解决。

铁臂女金刚 2018-06-07

专业卫生间堵漏该怎么去做:
1.大便器与排水管连接处漏水,由于排水管高度不够,大便器出口插入排水管的深度不够,连接处没有填抹严实;卫生间内防水处理不好,大便器使用后,地面积水,墙壁潮湿,甚至下层顶板墙壁也出现潮湿和滴水现象。
2.蹲坑上水井进口处漏水:施工时蹲坑上水接口处被砸坏而未发现.上水胶皮碗绑扎不率,或用铁丝绑扎后,铁丝锈浊断坏以及胶皮碗与蹲坑k水连接处破裂,使蹲坑在使用后地面积水.墙壁潮湿,造成下层顶板和墙壁也有潮湿和滴水现象。
3.卫生洁具安装不牢固,原因是施工时预埋木砖不牌或末预埋,洁具安装不牢固,使用时洁具松动不稳,引发管道连接件损坏或漏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