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卧室 1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5
床是银灰色,根据这种装修,壁纸和地毯应该弄什么颜色才会链接的?

卧室是图片里的那种装修,床是银灰色,贴什么颜色的壁纸和地毯衔接的比较好,不会显得突佩?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6-15

灰色略微个性的可以搭配那种银灰色的金属线的壁纸,床头花俏的花,壁纸就略微素雅,床头素雅,壁纸可以略微花俏。还可以用白色墙壁,不过挂些灰色调的挂饰来装饰,就像金属鸟一类的,贴在墙壁上。最简单的就是白色系的,直纹的。侧卧紫色的

其他回答(共2条)
墨水满瓶 2018-06-15

题主好,银灰色床配橘色床单好看,灰色系虽然看上去,很朴实,又无丽,可是却可以中和大多数的很跳的颜色,例如橙色。若是要用灰色去配橙色的话,绝对是很好的配色方式。一片灰色里,看到很跳的橙色,会让人眼前一亮,感觉世界都光彩了。

秋露润花衣 2018-06-15

1.首先楼主家的装修风格是以淡雅为主的,沙发的颜色最好是要和窗帘搭配的呢,楼主可以参照下窗帘的颜色,坐垫就选取和窗帘相接近的颜色。
2.沙发靠包:为了使这个客厅溶为一体,建议靠包选取淡蓝色,这样您家整体看起来就比较融合了。
3.虽然依照色彩搭配,您家窗帘和沙发应该选取深色系,不过白枫的家具也很好搭配的哦,建议楼主窗帘整体买银灰色,局部为淡蓝。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