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深情毙命| 卫生间 5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清楚的说说一卫改二卫生间设计哪种适合?

被采纳
追月 2018-06-16

卫生间装修风水是建立在卫生间的基础之上的,简单的说,很多卫生间的位置都是提前设计好的。这就要求主人应该在购买前就对卫生间的位置、形状等有所了解。假如卫生间在居室的中间,那么就要考量是不是换一个户型或者是否能够改装了。除了位置外,还要关注卫生间的形状,通常来说,方形的规则的卫生间最适合人的审美情趣,在布局时也比较好处理。

其他回答(共3条)
午后薰衣草 2018-06-16

卫生间一改二可以的,一卫改二卫生间设计增加主卫生间,这个建议你用墙排马桶,这样就不用垫高了。主要是你卫生间的排水管在哪里。要加卫生间肯定是可以加的。期望对你有用。

篮球小子 2018-06-16

题主好,一卫改二卫生间设计:增加主卫生间,这个建议你用墙排马桶,这样就不用垫高了。主要是你卫生间的排水管在哪里。假如要加卫生间肯定是可以加的,建议把次卧分给次卫一个面盆的面积,这边加了主卫,也不至于太小,次卫也不会拥挤。

圣经耶稣 2018-06-16

排气扇的尺寸卫生间排风扇尺寸一卫生间的排风扇样式有很多,大小也有很多,通常的卫生间排风扇就和最普通的抽油风扇一样,通常没有窗子的卫生间几乎都会安装这样一个排风扇,这种排风扇的规格开孔尺寸29.5cm*29.5cm;外框尺寸34.5cm*14.3*34.5cm,这是大多数的普通排风扇的规格。卫生间排风扇尺寸二有的卫生间排风扇是一种封闭式的,其功能和第一种排风扇差不过,只是在外形上有一定的区别。这种排风扇的规格通常是30.5cm*30.5cm的这样一个正方形设计。比较时尚。卫生间排风扇尺寸三还有一种卫生间排风扇类似于中央空调的形状,开孔尺寸是20.5cm*20.5cm,面板尺寸是25.5cm*25.5cm。这种也是比较难安装的,不过性能还是比较的强。卫生间排风扇尺寸四卫生间风扇的规格其实有很多,依照实际卫生间的大小,可以通过控制排风扇的出风口直径、定额功率和开孔尺寸及板面尺寸来确定规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