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卫生间 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8
卫生间土黄色瓷砖装修好不好?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夜莺918 2018-06-28

白色在任何时候任何场所都会使主打色,白色瓷砖用于卫生间装修永不过时,符合任何人群的审美要求。白色瓷砖给人干净、卫生、明亮的感觉,这些是都卫生间一直追求的标准。卫生间的颜色应淡色为主,白色是卫生间用的最多的颜色,它显得洁净、明亮,与人们对卫生间的需求相符合,这叫做“脏处尤需显洁,臭地更应芬方”,是一种互补与平衡原则的灵活运用。卫生间最好不宜用颜色太艳的色,如大红色、金黄色。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8-06-28

复古风格的卫生间装修,摒弃了繁琐和奢华,让人感受到轻松、舒适。大面积的白色墙体,增加了卫生间的整体视觉感。原木色的贴砖将美式乡村的复古风情展现的淋漓尽致,增加了空间视觉感,将复古风格与现代粘合的围巾间是不是更是别具一格呢,墙体的褶皱有着足够的怀旧情调,加上大理石的浴台让复古色彩更为浓烈。泛白的墙体又带有一些现代气息,两者结合精致而完美。除去高亮色调,墙砖再加一点复杂纹理,空间多选浅纹大理石瓷砖来做空间铺贴,提高了整个视觉的亮度。陶瓷的洗脸盆没有显得杂乱繁复,有轻有重的设计最得人心,柔和而温暖的灯光色彩,将复古风展现的更为浓烈。灰色墙砖做了大面积拼贴处理,墙砖与涂料空间比例错落有致。原木色的地板砖中带有浓厚的原始复古风味,一款怀旧的镜面让整个画面充满着质感和精致。飘窗的设计让整个卫生间不再显得单调,同时也让卫生间更加的光明、清新。清雅复古风情的卫生间,没有一丝扰乱空间的视觉感,反而整洁有序。整个卫浴间冷暖色布局有序,惊喜连连,淡雅的土黄色将复古风展现的淋漓尽致。一幅古典的怀旧饰画不仅装饰了前面,也成为整个卫生间最为显眼的场景,让其空间处处弥漫怀旧典雅气息。

题主好,正方形卫生间的装修方法:
1、卫生间通常整体采用一个色调,多采用暖色调的棕色或土黄色。卫生间通常会比较高、大,搭配橘黄色、棕色等暖色调,复古格调十足。
2、浅色马赛克墙面与暖色调的墙面组合,用正方形的仿古瓷砖或复古色调的彩色瓷砖与;不过美式风格卫生间比较适合石膏板吊顶或者木梁,与其自然风格相符合,给人一种温馨的感觉数据来自第三方请自行核实,谢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