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酒店宾馆/客房 2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10
酒店窗帘供应商哪家有保障?谁能够说一下?

我有一个酒店窗帘方面的问题,请问谁知道酒店窗帘选择用什么颜色的好?哪家供应商比较好而且有保障?

被采纳
向北直走 2018-07-10

德国高仪不错,他是世界著名的卫浴产品与系统供应商及环球性出口商,成立于1936年,现在在全球140个国家拥有代表办事处,另有12家生产工厂及17家营业附属公司,高仪的产品是众多著名酒店的重点选取,这些酒店包括香格里拉酒店,凯悦酒店以及喜来登酒店,LZ你可以看看这个品牌哦。

其他回答(共3条)
momo 2018-07-10

可以选取下面几个牌子。
1.罗绮窗帘,是明星代言品牌、央视上榜品牌、中国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品牌,是一个知名品牌,有很多的荣誉,质量优越,服务好。
2.梦斓莎窗帘,是中国高端的专业窗帘供应商,是国内窗帘布艺行业领军者,提倡:高品位、绿色环保、设计时尚。是一家很令人满意的品牌,有质量保障。

mika吖虫 2018-07-10

题主好,这个我知道,我有一个朋友就在那里上班,地址位于中国陕西西安市西安市碑林区友谊东路81号天伦盛世2号楼2901室,这家公司是中国酒店布草面料第一品牌,荣获“中国酒店金龙奖”暨最受欢迎酒店供应商、荣获“2013绿色饭店推荐供应商”、荣获“西部知名品牌”、“陕西省名牌产品”,是一家专业从事高星级酒店专用面料开发、坯布织造、印染、酒店布草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为一体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那时此刻 2018-07-10

窗帘双滑轨的价格和生产厂家及供应商有关,不同的生产厂家和供应商的价格不同,就像:泰州市德林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的窗帘双滑轨的价格为:15元/m。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