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卫生间 9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7-23
卫生间做什么墙面防水知道的告诉我?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远山牧歌 2018-07-23

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是平时接触水源最多的地方,防水施工一定要做好哦。卫生间需要做防水面积不大的话,推荐使用防水涂料,然后依照施工部位也要选取相应的材料。地面的话,可以用青龙的HG203防水涂料(CQ101),墙面可以考量用青龙的外墙防水透明胶(OT801)。

其他回答(共3条)

我觉得没啥讲究的,主要还是安装的位置的高低,和使用时方不方便,我买了爵家的卫生间水龙头时,别人的客服好心地告诉我一定要安装在正确的地方,不然的话又会有很多东西需要改动,就像热水器位置啊,卫生间面盘位置啊都有可能由于水龙头安装不当而要改动。

狼外婆 2018-07-23

卫生间墙面当然是要做防水的,卫生间属于比较潮湿的地方,大部分墙面很容易就发生墙面起皮、霉变等情况,不做防水会使墙壁布满细菌。由此看来做好墙面防水处理,可以对我们卫生间的墙面起到一个保护作用同时也提高了我们的卫生条件。

时间去哪er 2018-07-23

很用作用的,我在东莞,自己家里的卫生间就做了防水,,之前找了装修公司做的防水才半年不到就漏水了,被楼下的骂死,后面朋友告诉我说有一个公司防水涂料不错,叫金牛山,那个产品的名字好像叫808刚性防水,自己都可以用,根本就不需要自己去找工人来,不过这个指标不治本,还是要做之前就要做好防水这一块,金牛山公司的产品不错,亲们可以试试,这个只是个人的意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