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凡士拉| 厨房电器 1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10
家里的能率燃气热水器噪音大怎么办?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8-08-10

香港卖燃气热水器,要么在煤气公司,要么到德而斯这种大商场,能率在香港不行,也没有专门店。

其他回答(共2条)
列车鬼佬 2018-08-10

阿里斯顿、华帝、A.O.史密斯、能率、美的这几个品牌在行业中都是属于大品牌。
1、阿里斯顿(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
2、华帝(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
3、A.O.史密斯(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
4、能率(十大燃气热水器品牌,1951年日本,燃气厨卫器具知名品牌)
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热水器品牌)

stay 2018-08-10

1、AO史密斯燃气热水器
2、海尔燃气热水器
3、本科燃气热水器
4、美的燃气热水器
5、华帝燃气热水器
6、阿里斯顿燃气热水器
7、樱花燃气热水器
8、方太燃气热水器
9、能率燃气热水器
10、万和燃气热水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