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厨房电器 3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8-13
问一下海尔整体厨房价格怎么算?希望详细说说。

?想弄一套海尔整体厨房,但是不知道他的价格是怎么算的?是论套的还是看材料?

被采纳
元少卿 2018-08-13

海尔整体厨房专营店商品价格有这些:
1、海尔整体厨房zbom,卖的价格是6398.87元的。
2、海尔整体厨房豆蔻年华,卖的价格是6199元的。
3、海尔整体厨房zbom_sjcf,卖的价格是12760元的。
4、海尔整体厨房zbom_jqlq,卖的价格是6699元的。
5、海尔整体厨房北欧阳光,卖的价格是21998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8-08-13

方太整体厨房价格有这些:
1、方太整体厨房尖峰时刻-白浪,卖的价格是1000元的。
2、方太整体厨房实木橱01,卖的价格是3098元的。
3、方太整体厨房格雷森,卖的价格是2380元的。
4、方太整体厨房国产爱格,卖的价格是1580元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女中英才 2018-08-13

boloni整体厨房价格一竹影风格:欧式风格产品参照价:3700.00boloni整体厨房价格二整体厨房-瓦尔登湖系列材质:PET风格:欧式风格产品参照价:5500.00boloni整体厨房价格三整体橱柜-圣吉罗风格:欧式风格产品参照价:3300.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笙歌停 2018-08-13

海尔整体厨房zbom_jqlqRMB6699海尔戛纳情怀整体厨房RMB11110.0海尔整体厨房F19390RMB1000.0海尔整体厨房zbom_sjcfRMB12760.0海尔整体厨房F19667RMB2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