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施工工艺 30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房子带入户花园,但不想种花怎么办?注意事项是什么?

现在很多房子都带入户花园,但光线不好,且没有种花的爱好,该怎么办?

被采纳
meiliwa 2018-08-21

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1、正东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东方是具有木气的方位,喜木喜水,适合种大树。依照院子的实际情况,可以在其中种植几棵大树来提升这方位的气场,另外也可以种植竹子等节节高升的植物。东方是属龙的,假如在院子里铺一条蜿蜒如龙的小路,还可以带来吉祥。因传说中的龙天性喜欢水,因此这个方位的庭院布设水局也是很理想的。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2、正南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南方是具有火气的方位。庭院设置在这个方位上,日光充足,庭院适宜种花种树,不过不适宜布设水局,在这种方位的院子里布设水,会影响财运或因财惹祸。此外因这方位具有很强的火气,不适宜种红色的花。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3、正西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西方是具有金气的方位。在这个方位的庭院可以考量放置一些高大的植物来平衡运气。在花卉颜色的选取上,白色、乳白色或者黄色的比较适宜。另外,这个方位还可以放置一些低矮,呈圆形、线形的装饰物,植物的栽培箱也应选取低矮、圆形的。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4、正北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北方是具有水气的方位。位于北方的庭院,要关注让里面植物的影子不影响到房子。此外这个方位与喜水的植物和粉色系的花有良好的相性,且小花比大花更适合。

其他回答(共2条)
美少女 2018-08-21

我想你的房子应该是那种带入户花园的小别墅吧,呵呵,土豪同学还愁没法使用小花园吗?我觉得你要是喜欢花草,倒是可以在花园里放点花草,或者干脆种点自己爱吃的蔬菜,都是不错的,当然假如你养狗的话,也可以在花园里建一个狗狗的小家,跟电视上国外的那样的小屋子也是不错的。当然,假如你的花园够大,你大可以在花园里自己垒一个小房子,作为储藏间或者棋牌室都可以的,关键看你自己的爱好与兴趣了。

犬不也 2018-08-21

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1、正东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东方是具有木气的方位,喜木喜水,适合种大树。依照院子的实际情况,可以在其中种植几棵大树来提升这方位的气场,另外也可以种植竹子等节节高升的植物。东方是属龙的,假如在院子里铺一条蜿蜒如龙的小路,还可以带来吉祥。因传说中的龙天性喜欢水,因此这个方位的庭院布设水局也是很理想的。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2、正南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南方是具有火气的方位。庭院设置在这个方位上,日光充足,庭院适宜种花种树,不过不适宜布设水局,在这种方位的院子里布设水,会影响财运或因财惹祸。此外因这方位具有很强的火气,不适宜种红色的花。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3、正西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西方是具有金气的方位。在这个方位的庭院可以考量放置一些高大的植物来平衡运气。在花卉颜色的选取上,白色、乳白色或者黄色的比较适宜。另外,这个方位还可以放置一些低矮,呈圆形、线形的装饰物,植物的栽培箱也应选取低矮、圆形的。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4、正北方的庭院布局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北方是具有水气的方位。位于北方的庭院,要关注让里面植物的影子不影响到房子。此外这个方位与喜水的植物和粉色系的花有良好的相性,且小花比大花更适合。入户花园装修风水禁忌:
5、中院布局风水理论认为假如中院有树木和积水的池塘属于大凶,不仅空气有问题,中院散发的异常土气,也会招来凶灾。而且,中院是五黄土星的正座,土气不稳定会动摇家中的运气。由此看来中院应该要有充足的阳光照射,不要设置大树和池塘,以保证卫生、健康和家运兴旺。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