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小梦想曲| 施工工艺 2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8-21
广州珠江新城附近哪儿租房比较便宜?有谁知道?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8-21

珠江新城B1出口,沿华夏路走360米,右转华就路走190米,到达终点。全程约10分钟地址:珠江新城华就路12号三银大厦2-4楼珠江新城地址:天河区珠江新城平月路165号花园广州珠江新城位居天河、越秀及海珠三区的交接处,东起华南快速干线,西至广州大道,南临珠江,北达黄埔大道,地处现在最繁荣的天河北商务区的南面,承天河北浓厚的商务氛围,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ika吖虫 2018-08-21

题主好,我把我知道的给你说下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黄埔东路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华就路广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地址:广州市荔湾区康王北路1024号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荭叻眼de兔 2018-08-21

我推荐几家比较不错的:1,广州搬家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东圃大马路天河广场(南门)2,广州众一乐搬家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华景新城华景路1号3,广州市鸿喜搬家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海安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