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远山牧歌| 厨房电器 9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24
美的电磁炉MC-EP196插电后没反应是怎么回事。

被采纳
依非E 2018-08-24

美的mc-sf205电磁炉电路图电路图电磁炉美的你到百度中用中找一下。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08-24

美的属于名牌家电品牌,几乎所有的家电卖场、商场、超市都能买到美的电磁炉。

钟先生 2018-08-24

型号不等报价不等美的电磁炉ST2118报价:300元上下美的电磁炉EH196报价:200元上下美的电磁炉SK2105报价:250元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