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婧兰蝶子| 厨房电器 13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8-30
炒锅高温氮化铁锅好还是普通铸铁炒锅好呢?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8-08-30

好像苏泊尔炒锅分普通的铁锅,真不锈炒锅,陶晶无烟锅,以及比较贵一点的不锈钢无烟锅!假如你想买不会生锈的炒锅,苏泊尔真不锈一系列的锅都行!

其他回答(共4条)
利马阁 2018-08-30

题主好,这是我所了解的给您参照:
1、爱仕达炒锅不粘锅无油烟电磁炉燃气通用无烟炒菜锅30/32/34cm参照价约119元。
2、爱仕达铁锅无涂层炒锅32CM不锈铸铁锅电磁炉通用平底生铁锅炒锅参照价约299元。
3、ASD/爱仕达无涂层不锈铁锅王32CM铁炒锅NNT843234CM超轻圆底铁锅参照价约109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

yangkala 2018-08-30

就是用普通铸铁的铁锅最好了 我朋友就是酒店厨师 他们常常说用最普通的就行 对人体危害最小

土耳其烤鸡 2018-08-30

双立人的中式炒锅好,998.00,价格较贵,档次是一定的,把手易热,要关注防烫,锅底易黄,应该是不锈钢正常反应,要认真保养,比较高端大气,红色的铸铁锅还有番茄锅超级美,刀具和不锈钢锅的质量也很好。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你好明天555 2018-08-30

现在市场上锅的品种有很多种,每个商家都说自己的是非常好的,现在很多都说陶瓷炒锅很令人满意的。现在市场上对陶瓷炒锅的评价不太一致,我自己觉得陶瓷炒锅最大的好处是无油烟、不粘锅,其次,普通的铁锅炒菜会加入微量的铁元素,不过人体本身是含有铁元素的,不一定需要继续补铁。因此我自己觉得,陶瓷炒锅只要选取的产品质量过关,陶瓷炒锅是很好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