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厨房电器 3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10-27
问一下哪个懂得净水器滤芯哪里有买?哪一个牌子价格合适呢

被采纳
小圆 2018-10-27

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首次使用清洗方法净水机首次使用应进行冲洗,以冲掉净水机内的保护液,方法有这些:将自来水龙头、自来水进水球阀、净化水龙头全部打开,冲洗15分钟直到产水清澈无泡沫为止。冲洗过程中频繁的开关自来水龙头(关3秒、开10秒)使水流形成脉动式的冲击,会使冲洗效果更好。之后关闭排污水龙头,打开净化水龙头,制水5分钟后可正常使用。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日常使用清洗方法经常顺冲洗:在日常使用自来水龙头取水的过程也就是对净水机进行了顺冲洗,建议在取用净化水后打开自来水龙头冲洗一下,及时将截留的污染物冲走,保持净水机较高的水通量,从而延长使用寿命。反冲洗恢复产水量:假如净水机通过顺冲洗后产水量还比较小,则可以考量对净水机进行反冲洗。净水机上通常有个反冲洗的按钮,可以实现水流反向冲洗,以冲掉滤芯中的堵塞物。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清洗相关关注事项
(1)当超过三天不使用净水器,再次使用时应对净水器先顺冲洗2-5分钟,直到净水器内的存水排尽为止;
(2)在自来水停水的情况下,请先打开排污水龙头将自来水管内的泥沙、铁锈等排尽后,再打开净化水龙头使用净水;
(3)净水器发生故障时请立即关闭自来水进水阀,切断净水器的进水,请勿自行拆卸。净水器滤芯怎么清洗,净水器滤芯清洗方法主要有以上几点,净水器的日常清洗并不复杂,舒适100网专家提醒,用户在使用净水器过程中,定时对净水器滤芯进行冲洗,可以有效延长净水器的使用寿命。此外,净水器滤芯有一定的使用寿命,净水器经过长时间使用后,假如清洗过的滤芯出水仍然不能满足要求,可能就需要更换净水器滤芯。

其他回答(共2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8-10-27

全国各地都有卖的,净水器滤芯通常去专门的净水器商店购买,或者当地的电器商场,要换就换个好点的,华迈净水器滤芯超滤膜+KDF+活性炭,质量还可以,全物理高精度过滤,滤除包括细菌、泥沙、铁锈、胶体、藻类等有害物质,保留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

篮球小子 2018-10-27

净水机滤芯价格凯弗隆ro纯水机小t33后置活性炭滤芯家用厨房净水器活性炭过滤芯14.50硅藻土陶瓷净水器滤芯内烧结炭棒滤芯7.00怡而可烧结活性炭滤芯炭棒碳棒子母机净水器滤芯十寸10寸快插滤芯12.50纯水机滤芯美的净水器滤芯美式快接滤芯净水器配件通用滤芯6.20净水器滤芯单次套装纯水机123级PP棉UDFCTO活性炭10寸通用11.50厂家批发折叠滤芯净水机滤芯10英寸折叠滤芯PP折叠滤芯净水器滤芯17.00立升家用净水器KDF活性炭滤芯288元美的M6前置活性炭滤芯60元沁园净水器家用直饮A3-1专用模块化PP滤芯50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