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厨房电器 8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11-10
问一下净水器管线机二楼上不去水怎么解决?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8-11-10

关于净水器管线机二楼上不去水怎么解决的问题,我来回答
净水器管线机二楼上不去水可以安装一个抽水泵,有可能是由于水的压力比较小,上不去水,现在很多家都喜欢选取一个抽水泵,是非常方便的,抽水量效果特别的好,上水问题就解决了。期望可以帮助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雪茄姑娘 2018-11-10

净水器现在市面上主流的就两种:超滤膜净水器和RO反渗透净水器,按出水量分有:厨房净水器、中央净水器、中央别墅净水器、健康直饮机等,以及专门用于泡茶喝的净水器如泉来品味山泉水和爱惠浦H-100。呵呵,按不同的分类,有不同的答案,不过主要是这几类。净水器都可以净化生活用水,超滤膜净水器过滤后的水为矿物质水,RO反渗透净水器过滤后的水为纯净水,可以依照水质的不同选取不同的净水器。

深情毙命 2018-11-10

1)按供水类型分类⑴通常净水器⑵家庭中央净水机:常采用KDF过滤+活性炭吸附,产水量较大,出水可用于家庭洗涤用、沐浴用等多种用途,但饮用还需加接纯水机⑶冷热水直饮机:立式,通过净水系统产出净水或纯水,经加热或制冷,可出常温、热水冰水供直接饮用⑷自动售水机:通过净水系统产出净水或纯水,并可投币或刷卡自动售水⑸制灌一体机:通过净水系统产出净水或纯水,并可自动洗桶、灌装、压盖,产出桶装水2)按外观型式分类⑴龙头式净水器:套在自来水龙头上的小型简易式净水器⑵台式净水器:放在桌子上使用的净水器⑶座地式净水器:座在地上使用的净水器⑷挂壁式净水器:挂在墙壁上使用的净水器⑸管道式净水器:连接在供水管道上的净水器⑹饮水机专用净水器:置于饮水机上使用的净水器净水器主要由过滤材料、吸附材料、除菌材料等材料组成。早期的净水器仅由活性炭和普通无纺布滤材组成;而现代净水器往往由多种材料组合而成,其净水功能和效果也较好。

谢同学 2018-11-10

家用净水器建议采用超滤加活性炭假如有条件的话,采用KDF再加上面两个东西,不过报价高点不建议采用安吉尔,主要原因是纯水机报价高,废水大,需要用电,频繁更换滤芯,并且出水不含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软化水不能饮用,由于软化水采用化学方式解决水中硬度但软化水可以拿来使用我个人的建议是除非水硬度很高,否则无需作软化处理现在净水器并无标准!在买的时候就是要了解清楚净水器的质粒楷现在通常净水器都有保修一年的!还有这些都不错1沁园净水器2美的净水器3立升净水器4纯水机净水器5爱惠浦EVERPURE6百诺肯Paragon7浪木净水器8泉来净水器9天年净水器10派Praise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